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老夫老妻模式 怎樣增加新鮮感
Jun 16th 2013, 11:47

作者domin (無解)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老夫老妻模式 怎樣增加新鮮感

時間Sun Jun 16 11:47:13 2013

建議是,各自或共同經營一些想要投入的興趣 真正的老夫老妻是不會一天到晚想膩在一起的,只會越膩越無聊 反而多會鼓勵對方去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就能有很多新事物可以分享 如果整個生活算一百分的話,感情經營的時間大概佔二十分左右(甚至以下) 其餘就是要為自己的生活目標和理想去前進,然後兩人互相鼓勵,陪伴彼此走過這些過程 也有另一種是情侶剛好志趣相投,一起開發共同的興趣或要做的事情 一方面會增加很多話題,一方面會拓展新的人際關係,使你們的感情加入活水一樣 同時,老夫老妻的特色就是 通常能很自然融入彼此原有的交際圈和家人圈,所以常常可約一群親朋好友一同出遊 這會製造生活樂趣和共同回憶 我想,情侶常常會膩的原因是因為兩人都減少對自己的生活用心經營了 想想最初認識的時候,對方的一切都是新的,對方懂許多自己不懂的事物,對方很充實 這些就是新鮮感,也就是一個人他本身認真投入生活而散發的自信和魅力 而如果交往後能繼續這樣的自己,兩個人會從情侶慢慢走向人生的夥伴和知己 所謂夥伴就是分享生活喜怒哀樂,就是帶來生活情趣,就是有個最懂你的人會一直在那裡 因為如此,你可以安心地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回頭和他訴說你所見的風景 而他也會這樣做,這有點像是感情的昇華,到這地步,會有細水長流的熱戀感覺出現 但這和熱戀時期的心情是非常不同的 總之我所理解真正的老夫老妻,其實不會一直想找回熱戀的火花或從對方身上找新鮮感 而是會欣賞伴侶最真實最專注於某件事的樣子,希望能陪對方走向彼此理想的道路 原po你可以分清楚,是你們兩個各自的生活已經太無聊,缺乏活水源頭 還是你們是真正的老夫老妻 如果是為了有戀愛的感覺,那最好的方式真的是再度愛上一個新的人啦XD ※ 引述《snowflakeCN (史諾芙萊可)》之銘言: : 好像應該選求助比較好 : 但又怕 言詞太犀利 : 是這樣的 我跟男友交往快五年了 : 但約交往一年左右 : 就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了 : (其實我記不清楚確切時間XD : 他對我很好 : 雖然他也覺得我對他很好 : (但我個人是覺得 是他前女友太爛 囧 : 覺得自己並沒有特別好) : 唔 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多變(我覺得我人格可能有好幾個吧) : 比較難以捉摸的個性 : 個性有時大喇喇 但是對於在乎的人事物 觀察又會很仔細 : (所以 很快就了解男友,當然他本身也滿好了解的XD : 不像我矛盾複雜) : 我覺得我可能不太會闡述問題 Q_Q : 但我想問 : 有沒有在一起很多年但都不會膩的? : 雖然喜歡新鮮感,但也沒有要換一個,畢竟他很好 : 會好好珍惜他的 : 只是想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式 增添新鮮感? 或相處起來會更愉快呢? :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 因為男友 看到我就很安心 開心(雖然都沒什麼表示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9.110 ※ 編輯: domin 來自: 124.155.169.110 (06/16 11:53)

WenliYang:推這篇 06/16 1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