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體重快破百
Mar 17th 2014, 07:34, by hasinmoto

作者hasinmoto (hasinmot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體重快破百

時間Mon Mar 17 07:34:34 2014

※ 引述《timtim01 (我不是阿宅 是鄉民)》之銘言: : 好久沒來這個板了 去參加路跑活動吧 : 你跟他說不管死活 至少報個8K 前面3K你給我用跑的跑完 : 不要被關門 關門真的很糗 如果他真的很愛面子 至少會在關門時間前跑完 : 有些很愛面子 甚至為了不被關門 勤奮練習..... : 在路跑活動也認識好多人 跟許多人一起出去運動 有一股督促的力量 : 至少會正常一點 我也是從胖子變成運動員身材的人 希望你的閃光之後會有運動員體格! : 飲食方面三餐正常是最基本的 然後每日五蔬果 少油少鹽 寧願中餐吃的多 : 晚餐 我大部分都吃一點點+水果 晚上代謝比較不好 以及我都10點多就睡了 : 把家裡的高熱量食物一次清光光吧 只留蔬菜水果 以及五穀雜糧 和煮飯要用的肉 : 不給他吃ICE CREAM 或是布丁..等 跟他說等你降到XX KG後 再吃吧 : 至少我把每次的路跑當作一次聯誼.... 至今也參加好多場 : 我後來也變得很好動 只好從這邊找同好了 也參加了XX慢跑協會 ... : 如果不知道怎麼跑姿勢才正確 : 可以私訊我 我給你一些資訊 : ※ 引述《choufuyou (夏天)》之銘言: : : 和閃光交往4年 : : 他的體重從76->96 (身高170,30y) : : 因為平常不喜歡運動, : : 所以他自己試過減肥藥(康是美賣的)、減肥霜、懶人減肥餐 : : 但是這種治標不治本,怎麼可能會瘦 : : 試了以上方法沒效後,最近他在跳鄭多燕10mins(一週三次) : : 可是我還是覺得10分鐘太少了阿! : : 而且他又很會吃,吃完正餐+飲料還要拿一隻冰淇淋 (可能還會偷吃麵包) : : 這點也溝通無效,叫他不要吃冰淇淋,還會跟我生氣 : : 不然就是每日三餐有一餐沒有吃,導致晚餐吃很多 : : 最近公司健康檢查又要到了,每年這時候都會被我碎碎念 : : 因為他太胖,有輕微脂肪肝和新陳代謝慢 : : 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 : 去年還買了可以量體脂肪和肌肉、水分、新陳代謝的體重計 : : 但是這個胖子只站上去一次!!!! : : 之後都死不肯站在體重計上,不然就是自己偷量,卻不跟我說 : : 每次逼他去運動,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 : 總之就是一堆藉口 : : EX:平日上班很累,假日想休息。想打球可是沒有球咖 : : 有沒有辦法督促另外一半減肥 : : 我真的沒招了.... 等到身體出問題了,自己就會減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8.39

timtim01:你可以推文 03/17 07:40

koitu:等到被水桶就會推文了 03/17 0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