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件事有必要讓男友父母知道嗎
May 25th 2014, 21:11, by ouil

作者ouil (品味)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件事有必要讓男友父母知道嗎

時間Sun May 25 21:11:02 2014

幫朋友代PO --- 雖然沒有跟我有太大的關係 但男友的哥哥(暫稱a)的新女友(暫稱b)最近跟我求助 b說: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告訴你,就是a已經兩個月沒工作了 都拿我的錢回來給他爸媽(生活費),而且出去的開銷都我付的    下個月還要求我帶他出國,說如果帶他出國,他就跟所有女生斷光光 我跟男友交往了很久,看他哥哥的女友來來去去 所以有給b一些意見,b說他會想想看,但我覺得b一直幫a,會讓a繼續爛下去 直到前幾天,他哥哥來偷我男友房間裡的錢 大概拿了8000塊左右 以前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但數目不多,男友就想說算了(男友有記帳習慣) 但這次真的太誇張,我才把b告訴我的事情跟男友講 這幾天,我跟男友出去回家的路上,遇到哥哥 我們問:哥哥 你怎麼會在這裡,要不要一起回家? 哥哥說他剛下班 可是這個方向明明跟他上班的地方是反方向 感覺他沒上班的事情更是明顯 外加哥哥是個廚師老是6~7點就在家了 據我所知,餐飲業6、7點應該是正忙碌的時候 男友爸媽從小就比較疼哥哥,什麼事都讓著哥哥 男友則是在各方面表現優異給父母看,想讓爸媽多注意他一些 因為這些關係 導致男友不知道要不要跟爸媽講, 說哥哥已經兩個月沒工作了,可是告訴父母的話, 他爸媽一定會知道是從我這邊得知消息的,到時候我都不出聲也不對 如果我自己去說,日後成了他們家的人,又會跟哥哥有疙瘩 近期跟男友在討論這件事,但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讓他爸媽知道比較好 又或者,大家覺得沒有必要說?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1.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23465.A.F4A.html

ifairy:我覺得不要說耶!他爸媽搞不好惱羞成怒怪你破壞家庭關係 05/25 21:13

ifairy:但建議作個好事,趕快勸b離開吧 05/25 2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