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伊巴卡有望歸隊 馬刺早有準備
May 25th 2014, 01:58

「剛果鍋神」伊巴卡 (Serge Ibaka)明天有望歸隊,神奇的腳傷復元進度,看在馬刺眼裡,作何感想?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語帶挖苦表示:「太震驚了,我是如此驚訝!」

早在雷霆宣布伊巴卡剩餘季後賽報銷時,波總就曾表態不相信,「比賽開始,大家就會知道答案了。」就連帕克 (TonyParker)也說:「除非我親眼看到,否則我不會相信。」

果然就在西區冠軍賽前兩戰打完,一路挨打的雷霆宣布伊巴卡傷勢已有大幅好轉,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第三戰能否披掛上陣? 總管普瑞斯提 (Sam Presti)不掛保證,但帕克說:「我知道他一定會上!」

馬刺今天轉移到奧克拉荷馬展開練兵,帕克表示:「他不可能坐在場邊,我深信當他們看到賽程時,就已經很清楚伊巴卡有可能趕上第三戰,這就是他們沒讓他隨隊來到聖安東尼奧的原因,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

波總也說:「我們很了解普瑞斯提,我們都知道伊巴卡可能歸隊,這很好,沒有人希望有哪位球員缺席季後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