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想要愛上你,卻無法愛你。
May 23rd 2014, 20:42, by nick80151

作者nick80151 (阿薩姆紅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想要愛上你,卻無法愛你。

時間Fri May 23 20:42:13 2014

Hi,各位板友! 不好意思,再次麻煩請你們提供意見了... 文章有點長與囉嗦,敘事可能略顯多餘, 但請原諒我現在的心亂。 這段愛情的詳細過程請參考上篇文章。 ----------------------------- 我與蓉,於5/21號,也就是前天分手了。 分手是我提的,因為我不想讓這罪惡感給蓉去承, 雖然我們感情問題從頭到尾都是她造成... 分手的原因依然是蓉說, 「她喜歡我卻沒辦法愛上我。」 她想要的愛情是, 「能夠很喜歡很喜歡我,能夠有無時無刻都想要湊一起的喜歡。」 而不是現在般: 「當我去陪她,她當下會很開心很愉悅很放鬆, 但陪伴過後,是想要一個人的痛苦。」 ↑↑↑↑↑↑↑↑↑↑↑↑↑↑ 不好意思,這是蓉講的, 我也很想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實在我也不太懂這句話...囧。 唉~ 當下我們也談好分手後續,約了幾個約定: 1.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2.要保持聯絡 3.不要忘了彼此 蓉也同意。 而今天(5/23)蓉有約我, 請我帶她去拜拜求籤(感情),所以我如往常般前往她房間, 再進房間後,蓉與我輕鬆聊天時, 我上前擁抱她,當下她有輕微反抗,嘴上碎念著: 「這樣不好,我們不可以再這樣,你不要這樣...」 發覺反抗無效時,就給我抱著... 我也有像往常親吻著她,蓉卻不肯深入接吻,只給我淺淺的吻。 (今天分別時,蓉有主動輕輕擁抱我) 註: 今天蓉求到的籤是這樣寫著: 「浩浩長江水,舟行任往來。 百般皆遂意,名利兩相偕」 解籤人只說:是好事。蓉聽完解籤後,像是如釋重負。 ----------------------- 不好意思,讓板友們看完上面的囉嗦敘述, 我實在是不曉得蓉的意思是什麼? 對我是否還有好感? 是否我還有機會跟她在一起? 我...我該怎麼走下一步呢? 我真的很喜歡她,若有努力空間, 我將會用盡我的全心努力... 而我與蓉在下禮拜時,有約定要一起出遊, 且都有跟共同朋友談好了,飯店行程也都訂好... 我有詢問她,是否還要繼續行程, 她給了我一句: 「考慮看看。」 -- 我用手搖起這苦澀的月光, 細細品嚐寂寞, 默默享受這孤獨的滋味, 只為在遙遠的一天, 能夠很用力的去想念此時、這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30.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48939.A.D79.html

pupupummm:nono 05/23 20:54

newlane:你真的找不到原因嗎? 05/23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