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黑名] asd67
Sep 29th 2014, 02:36, by monvie

作者monvie (2 worlds)

看板give

標題[黑名] asd67

時間Mon Sep 29 02:35:57 2014

黑名:asd67 一個半小時前發生的事! 這位先生一開頭就說自己是剛搬家的學生 (對話信件我都有留下) 雖然,他不是第一位寄信來的 但我們都當過學生,知道都是能省則省 和室友就決定把東西送給他。 但因為家裡已經很亂了, 所以問他能不能馬上過來拿,他也馬上答應了。 我天真的以為真的是很需要的學生, 我室友還跟我說會不會是騙人的要去轉賣的?! 我回他說:不會啦!他是學生耶! 半小時後,大概一點十分那邊電話來說人到了! 我室友下樓幫我交東西給他上來。 我剛好在回覆其他來信者,已經送出的消息。 我隨口問了一句:「啊是怎樣的人?」 室友回說:「約3、40歲的人吧?」 我剛好停在他寫的第一封來信:「您好 我是剛搬家的學生 希望可以跟您索取 1.個人床墊 2.全新羽球拍 3.全新不鏽剛毛巾架 明天晚上7點可以過去領取 謝謝」 我回室友說:「蛤?他跟我說他是學生耶!!」 兩人頓時互看無語! X! XXX! X的。 馬上查了是不是黑名單,沒在黑名單上, 卻出現了雙和板的板友資料。是上班族!! 大騙子!! 不管你有什麼苦衷 其實送出去的東西要怎樣,其實我們也管不著 只是發現自己被騙好意的感覺, 真的很X!! 還有對前面很有禮貌先寫信的人不好意思! 學生時代,也索取過幾次東西, 出社會後用自己的帳號也送過幾次東西。 一直相信說give板應該不會有這種事! 我氣到現在都睡不著,要求對方回信解釋也都沒有回應......! 算了,東西給你! 如果你一點都不為自己的行為不好意思的話, 你就開心的收下我們的東西吧! 託你的福,我以後再也不上來give板送東西了! 遇到這種事,心情超差。 發此文希望大家小心! (手機排板,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97.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11929360.A.26A.html

eddie318509: 拍拍 恬不知恥的人很多 09/29 0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