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想給兒吃糖 母抱8月嬰偷超商被逮
Oct 30th 2014, 09:16

作者: 陳正翰 | TVBS – 

新北市有一名33歲江姓女子,家境不好,她帶著8個月大的嬰兒去逛超市,想買點糖果飲料給家裡另一個3歲的小孩吃,身上錢不夠,一時糊塗下手偷竊,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江姓女子雖然被依竊盜罪移送,但員警十分同情江姓女子要獨力撫養兩個小孩,還要照顧公婆,所以集資幫她買奶粉,現在還積極幫她找社會資源。

胸前背著8個月大的嬰兒,江姓女子站在超市的貨架前,左看右看,她眼見附近沒有人,神情突然緊張起來,她在貨架上拿了幾包糖果餅乾,背對監視器,把東西塞進手提袋裡,沒有結帳就往店外走,店員注意她神色怪異,上前一看,就發現江姓女子偷竊的商品,店員馬上報警,員警到了現場,發現江姓女子身世堪憐。

江小姐:「我婆婆眼睛看不到,公公長期酗酒,(去工作)得要有人幫我顧小孩,我有叫我公公幫我顧,可是我公公說他們太年老,他們沒辦法。」

江姓女子除了這個8個月大的嬰兒之外,還有一個3歲的兒子,老公離家出走,她不但要獨力撫養兩個小孩,還要照顧年邁的公婆,但她不能外出工作怎麼辦,家境困頓,想給3歲的兒子買點糖果餅乾又沒錢,一時糊塗才會下手行竊。

江小姐:「我在家做手工,能撐則撐,至少有一萬多的收入,那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五、六千元。」

儘管江姓女子的處境,讓人同情,員警還是得依竊盜罪移送,同時也幫江姓女子尋求社會資源,不讓生活困境,壓垮這一位可憐的婦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