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關島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好好吃
Dec 28th 2014, 17:18, by lovecala

作者lovecala (ca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關島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好好吃

時間Sun Dec 28 17:17:58 2014

餐廳名稱: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881 Pale San Vitores Road, Holiday Resort Guam 電話:(671) 647-4888 可否刷卡:可 圖文網誌:http://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191942628 來到關島的第一天,我是一個人行動的,因為認識的朋友們都要隔天才到。 搭乘熬夜班機白天根本睡不著的我,在飯店休息一下,搜尋一下地圖,就一 個人出發市區逛街去了! 我們住的飯店位於杜夢灣(Tumon),是比較熱鬧的區域,但要到市區逛街還 是要走個20分鐘左右,不然就要搭公車。 反正我一個人就打算散散步,順便看看沿路有什麼有趣的發現~逛街的事待 下篇再來分享囉! 就在我逛完一圈後,正在想要吃什麼好時,閃過了剛剛路上經過的一間 Pizza店,叫做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腳也有點酸的我,就不囉嗦直接進去了,當說出一人用餐時,忽然覺得有點 莞爾,還好我就是個既來之則安之的個性。 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置,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也不錯。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開放式的廚房,還有吧台,整間店有一種很歡樂 的氣氛。 先點杯冰紅茶解解渴吧!糖是要另外自己加的,就一般的紅茶沒啥好說的。 麵我選了Spaghetti Bolognese,就是義大利肉醬麵,我是光看Menu上的照 片就覺得很想吃。 果然一吃還真不錯,濃郁的肉醬吃多卻不膩,麵的份量蠻大的,我吃得超飽 的! 隔天好友們來會合了,長年住美國的朋友看到這間餐廳也嚷著說想吃,說在 美國他們都簡稱為CPK,是來自加州的一間熱門餐廳。 原來是間鼎鼎大名的連鎖餐廳耶!我的美食雷達還挺準的,第一天我就先吃 啦!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又再度前往,這回就交給內行的來點餐囉~我們就等著吃 好料就好了。 白天的餐廳感覺好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點了杯草莓冰沙,夢幻的粉紅好可愛,有人說很甜,有人說好好喝XD Miso Shrimp Salad好好吃!我第一次吃味噌醬的沙拉耶,滿滿的蝦和生菜 還有一些酪梨、堅果類,吃起來清脆又有口感。 這盤每個人都說好吃,不一會兒就全部掃光了。 披薩我們點的是Pesto Chicken,是青醬口味的,配上一些雞胸肉和番茄洋 蔥等,吃起來一點都不膩,不會清淡但絕不重口味。 薄脆的餅皮上面滿滿的料和起司,每一口都吃得很滿足。 Spaghetti Carbonara是煙燻培根和帕馬森起司的義大利麵,還附上一塊麵 包哩! 軟硬適中的麵條,配上我最愛的培根,奶油剛剛好的調味,很好吃的一道 菜。 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點多種不一樣的,大家一起吃超開心的!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我就來這間餐廳吃兩次,而且兩次吃到的都很好吃呢~ 價位在關島來說也不算貴,麵一份大約12-18美金左右,一個人吃喝大概20 美金有找! 說到這我又想念起那個味噌蝦沙拉了,不過回來後發現原來台北的華納威秀 也有分店耶!改天再來去回味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5.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758280.A.80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