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要走了
Apr 11th 2015, 13:58, by pingogo

作者pingogo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要走了

時間Sat Apr 11 13:58:16 2015

※ 引述《j60306 ()》之銘言: : 第一天,沒有她在我心裡的日子,今天一整天都在發呆,甚至騎車也在發呆 : 上週日整個下午沒有妳的消息,沒有回line沒有回電話,最後只說了一句,我現在不想講電 : 話,明天有事情要和你聊聊,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不是甚麼好事 : 起先我以為是妳懷孕了,雖然我現在寧願是這樣的結果,先是下班後在電話裡談,妳對我沒 : 有感覺了,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回事?上星期不是還好好的去看電影嗎?電影過程中 : 還勾著我的手,我問:是不是有其他人出現?妳沒答話,我只知道完了 : 最讓我難過的是妳竟然還在保護那個男生,在一起三年的日子在你眼裡到底算甚麼?我哭著 : 跪下來求妳,求妳告訴我一切,妳說是在拍拖的app認識的,對方28歲,是個上班族,是不是對 : 方有穩定工作和年紀比妳大可以和妳結婚妳才想和我分手,妳偶爾會問我,你會娶我嗎?我 : 說會阿,在我的計畫中,我以後有固定收入了我一定會娶妳,我太自私太蠢,太單純,太相信 : 妳 : 雖然我偶爾會查妳的手機,但就是甚麼都沒發現,原來妳早就有他的電話號碼,妳說你們沒 : 見過面,這讓我更生氣了,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男生要和我提分手,還處處袒護他,這讓我吃 : 醋憤怒難過沮喪,妳害怕被妳的室友聽到,是因為害怕他們知道妳是這樣的人嗎?想要無縫 : 接軌的女生? : 妳好狠真的好狠,我站著,像一隻鬥敗的公雞,洩了氣的皮球,找不到重心,與其說是跪著不 : 如說是沒有力氣站起來,就在我們都沉默之時,那個男生打來了,我一把搶去妳的電話,想看 : 號碼是多少,妳也過來搶,難道你就這樣護著他嗎?那我算甚麼?我們曾經的過去算甚麼?當 : 時的我被衝動淹沒了,把妳的手給推開,妳也就跌倒了,這一摔,妳說,我們不會再有後續了,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透過那個男生的電話號碼,我找到了他的臉書,知道他姓胡,才剛踏出林口,妳就把所有可以 : 找到妳的方式封鎖,就如同空氣一樣,明明還在,卻感受不到,回想起過去這一個多月,不知 : 道有多少個妳小夜下班後的日子是那個男生用聲音在陪伴妳度過的,不知道他問了妳幾次 : 的吃飽沒?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和妳見過面了,上週日不想和我說話是不是一直在和那個 : 男生說話呢?就因為在當兵,不能一直陪妳講電話,妳就可以這樣對我嗎?妳說,當妳抬起頭 : 看天空的時候,想的不是我,妳知道嗎?當我抬起頭看天空的時候,全部都是妳 : 離開前,妳威脅我不想看到我,再不走要報警了,妳知道我心有多痛嗎,就這樣不想看到我, : 連一句對不起再見都沒有說,對,嚴格來說妳沒有劈腿,妳可以很大聲的跟其他人說妳是分 : 手後才和那個男生交往,可是精神上妳早就已經出軌不知道多少次了,最近這一個月做愛的 : 次數明顯減少是因為他的出現嗎?他可以滿足妳嗎?他可以開車帶妳出去玩是嗎? : 在我眼裡,妳始終是我2011年9月遇見的女孩,那個穿著粉紅色勾勾短袖T的女孩,綁著馬尾, : 看起來簡單又有氣質,我以為同樣是巨蟹座的我們,個性會很合,妳說,從前陣子就慢慢對我 : 沒感覺,妳要不要直接告訴我妳其實一直在找新鮮感,那個男生的出現只是壓垮我們之間的 : 最後一根稻草,那妳之前怎麼可以和我出去約會?跟我約會都在想著他嗎?跟我做愛的時候 : 也是嗎?越想越覺得難過,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沒有力氣,卻一點也不覺得餓,我 :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很想離開這世界,讓妳愧疚一輩子,讓妳永遠記得你曾經傷害過背 : 叛過一個男生,一個很愛妳的男生,我要走了,不曉得另一個世界是甚麼樣子,如果可以託 : 夢,我一定會告訴妳 看到你這篇文章,就讓我想到幾年前的自己 那段感情雖不是初戀 但從大學班對到出社會 在一起七年 當分手時 也很很傷透我的心 我還記得那一年 她生日的前一個月 我為了給她驚喜 找遍全新竹的珠寶行和精品店 看到喜歡的 還請店員試戴給我看 最後挑了一個價值不斐的項鍊和妳最實用的保溫瓶(理工男生 在浪漫也要買個實用的東西 哈) 想在妳生日當天 趁妳洗完澡之後 假借幫你吹頭髮 偷偷從後面為妳戴上 輕輕的對妳說~謝謝妳多年的照顧和包容 希望妳給我一個機會我照顧妳一輩子 誰知道~ 生日前一天找我去他附近國小操場 對我說 我希望冷靜一下 先分手一陣子 然後把一些不貴重 對她不需要的東西還我 我當下當然覺得不可思議 上個月還去南部玩 上星期還發生關係 一切都很甜蜜的 怎會突然間 一切亂了套 我啞口無言了很幾分鐘 不停回想著 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讓妳不快樂 讓妳受傷 有甚麼事情不能好好談 要用分手來解決 沉默了這幾秒 除了回想著分手理由 也是怕一開口 眼淚就潰堤 最後擠出幾個字 要分手可以 總要讓我知道理由吧 她緩緩的說 如果你要知道分手理由才會甘心 我喜歡上公司的學長 她當初去這間科技廠面試的時候 這學長看到她本人之後 回部門說 有正妹要來我們部門 從那時候 那學長就對她有意思 經顧這半年相處 她覺得這學長能給她幸福 所以要跟我分 手 我說 哪一位 我有見過嗎? 她說 有~當初去喝喜酒時 妳還跟他握手 我說 可是他不是有未婚妻 還當大家面前求婚 她說 學長跟他說 當初求婚只是因為大家起哄 不是正式的 而且那學長因為要跟她在一起 也跟他在一起六七年未婚妻分手 讓她很感動 她還補刀說了一句 學長當初跟你握手 心裡是想 我把把你女友追來 你保重 後來講了甚麼 像是會開車帶她上下班 很貼心 在部門開會幫她 如果師父對她不好 會幫忙定她師父等等貼心舉動 我也記不清楚了 當下 如果發生世界末日 我想 這世界應該只剩我會笑著死去 我一個人在她樓下 忘著我們的回憶 而她呢 分手完開心去跟朋友去吃消夜 就像網友說的 分手會遇到的事情 我都遇到 過年 過節前 像是剛進公司 遇到貼心的有車有房學長會在工作上幫忙 開車接送 有房不用自己租房等 期間 也愛過 就像是大部分被提分手的人一樣 挽回事情該做都做了 不停檢討自己 是我公司太爛 你沒面子嗎(明明年薪也接近百萬) 我脾氣太差嗎(更不可能) 我不上進嗎等 也恨過 想傳私密照或是影片出去 一起玉石玉焚 最後都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 當你一個人在檢討時恨她的時候 你那自以為認定一輩子的女人 現在可能跟你表弟遊山玩水 在床上 用你喜歡的方式和體位對待他 如果之後她還願意回來找你 那份信任被摧毀 再多的努力 再多的愛 那份疙瘩 不會消失 只會隱藏在心裡更深處 某一天看到 遇到 你那自以為認定一輩子的女人 在跟別人聊line 或是說 要跟姊妹聚會 或是要回老家 你不會擔心嗎 不怕帽子更高嗎 在失戀後的日子 一夜情也過 也換了數任女友 每次分手都是因為不信任感或是控制慾 往往交往幾周或是幾個月 又分手 每次分手都會想 反正我條件好 何必單戀一枝花 再找就有 一直不停輪迴 直到我某天晚上 一個人的時候 去竹蓮寺拜拜 求了一隻籤 我也忘了籤詩內容 裡面是說 不要再來問我了 九月後自然明朗起來 終於了解到 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她就是這樣走了 從你的生命和生活中消失了 我眷戀著 只不過當初美好的回憶 那美好的愛情 當她說出分手這兩個字的時候 當下轉身 我們早已不是朋友 而只是剛好有共同回憶的陌生人 當下 我燒毀了她給的情書和承諾 也重新振作起來 隔天提了離職 重新找了工作 公司也越換越好 薪水也比原來多近兩倍 也存點錢買車買房 之後也遇到一個對我更好的綽號叫小孫芸芸的女孩 更重要的是~當你心態改變 你不再是剛出社會的小男孩 也懂著從痛學到領悟 讓你在工作上 感情上 更能謹慎思考 認真付出 成為一個更成熟的男人 也可以遇到一個更值得你付出的女孩 請加油活下去吧~ PS.聽說最近妳要結婚了 祝福妳啦~不過 其他東西送妳沒關係 除溼機還是要還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7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731898.A.C95.html

wan0725: 寫的真好 04/11 14:05

zxcfan: 覺得女生很蠢會愛上一個看見新歡就跟未婚妻分手的人 04/11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