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華碩品質到底怎麼了?
Apr 10th 2015, 22:05, by myIDis7

作者myIDis7 (個字)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華碩品質到底怎麼了?

時間Fri Apr 10 22:04:58 2015

※ 引述《wenshyasu (Rita Su)》之銘言: : 老公在前年底跟上iPhone 5購買風潮,以搭配華碩phone pad 7 型號me372cg,和中華電信簽約,想多備一台pad,以備家中其他pad故障時應急用。 : 拿到手到現在,偶爾需要才用一下,合計使用天數沒超過三個月吧!但在今年一月下旬想帶出國用,卻發現面板無法觸控,才第13個月 就不行了 (>人<;),它的保固期還抓真準啊… : 由於忙著準備出國事務,只好等回國過完年後再處理了,但之後處理卻浮現了一串問題: : 3/10 : 送修,學到一個概念,據服務員說,機器最好常用,因為他們曾收到拿了兩年都未使用,就直接拿來送修了orz : 3/11晚 : 工程師很快答覆,說主機板壞掉,維修費近4000元,我當下反應不平之處「為什麼才剛過保,沒什麼用到就壞得這麼嚴重,要花到4000左右,還不如買新的!」我請工程師幫我反應給高層決策者知道,但從此音訊渺茫 : 3/18 : 只好再次打客服專線,將事情始末敘述一次,請專人給予答覆,但依舊等無人(心中已打算向消基會投訴了) : 3/31 : 實在太超過了…華碩不只產品品質差,服務也很差,忍無可忍下又call了客服(其實我真的不想數落這些前線人員,要他們接受消費者的抱怨和怒氣…)告知連假後若無法有個滿意的處理,我只好請消基會或蘋果處理了。 : 幸好,晚上八點多有維修部的人(可能是主管吧)打電話聯繫了,我第N幾次的將事由敘述給他聽(好消耗我的時間與精神)請他將心比心,如果他是消費者,是否願意遭受這樣冷漠、不合理的處理?主管答應連假後請人代理回覆我 因他會出國去。 : 4/9 被委託的工程師總算回電了,他們的決策是「維修費用打八折給我」,換句話說, 我仍需花近3200元的大筆費用。 : 我放棄,不再協商了,「華碩品質 堅若盤石」響亮的廣告詞不時浮現,但為何我家從桌電、筆電到phone pad全都壞在螢幕?!有兩台都一年多剛過保就不行了,是真的不常用就易故障嗎? : 總之,華碩給我的印象是「服務品質跟產品一樣糟,唯獨保固期限預測最準」我不是買印表機耶!對之後要負擔的耗材或維修費用不輕心中有數。我是買有名氣的華碩產品耶!剛過保就要維修也太倒楣… : 話說回來,我不是不願意負擔維修費,只是剛過保就要收到跟新品差不多的費用?太扯了吧!早知在保固內常使用反而早一點發現問題。疏於使用,蒙蓋住機子可能早已有的問題了。希望這不是中華電信與華碩聯手詐騙,將爛到不行的產品拿來吸引顧客簽約… : 這次經驗讓我感覺華碩崩壞中,坐領高薪的上層主管們知道前線的員工們疲於奔命到處救火嗎?好好到板上看大家給你們的評價吧!公司會因為您們的怠惰而GG,而影響了多少人的飯碗啊~ 分享一下自己經驗 家人應該是天天用 沒有不常用的問題 在保固內螢幕閃爍壞了 送修在等的時候 看旁邊的電腦有前面人錄的影片 也是同樣閃爍問題 送修完後 過了3個月 又發生同樣問題 不過這次過保了 同樣問題 在我前面的人遇上 自己也遇到2次 感覺料真的有差啦 只是一台一萬差不多月付1千也還好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8.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74700.A.72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