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賈斯汀徵女友 「自信、誠實和迷人」
May 14th 2015, 00:23

21歲加拿大偶像「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與賽琳娜戈梅茲分手後,前陣子都與女模海莉鮑溫互動頻繁,引發兩人是戀人的揣測,但他日前接受美國《Seventeen》雜誌透露他其實單身,正在尋覓新桃花,還公開徵女友的條件,對方必須有自信、誠實又迷人;他想談戀愛,又怕過去劣行讓女生反感,趁機會懺悔,自認過去太自大,為一切叛逆行為感到抱歉。
 
小賈斯汀說:「我想要交的女友是充滿自信,而且誠實,我必須覺得她很迷人,同時她會在我這輩子讓我認清自己。」小賈與賽琳娜分手後除了與小模海莉常來往外,也常被拍到和好友肯黛兒傑納多次約會,但顯然她們都不是他的女友;另外,小賈上周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看到舊愛賽琳娜非常美麗,積極謀復合,但她不見得給他機會。
 
小賈去年犯下酒駕超速、蛋洗鄰居家、開趴擾鄰等劣行,形象跌到谷底,他年初曾拍懺悔短片在艾倫狄珍妮脫口秀節目中播放,但外界似乎無感,他因此在雜誌訪問中再度懺悔,他坦承說:「我當時有點叛逆,而且越來越自大,身邊沒有人提點我,現在回頭看,我也對自己感到失望,我必須認錯,也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他三番兩次為過去行為反省,媒體希望他別光說不練,未來以具體行為讓大家看到他的改變,才是真正懺悔。(李世珍/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右)日前與肯黛兒傑納(左)、海莉鮑溫一起替他妹妹做甜點。達志

賽琳娜戈梅茲曾與小賈斯汀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情。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