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Forester2.0i vs Prius E
Jun 15th 2013, 22:07

作者chenchenkuo (關鍵的這一年)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Forester2.0i vs Prius E

時間Sat Jun 15 22:07:01 2013

※ 引述《joviwu (joviwu)》之銘言: : 目前購車的預算100萬 : 乘客是4個大人 : 未來2年會多1個小孩 : 選車的標準是安全(IIHS or Euro NCAP) > 可靠度>空間 : 安全方面Forester 2.0i優於Prius E : 因為F的small overlap 是G, P沒有測試small overlap : 就操控安全性方面 : 我想應該也是F優於P : 因為F是四輪驅動+水平對臥引擎 : 可靠度 : 比較難比較 : 印象中應該是P優於F : 維修及保養費應該也是P優於F : 空間 : F是L*W*H 4595*1795*1735mm 軸距 2640mm : P是L*W*H 4480*1745*1490mm 軸距 2700mm : 還沒有去看實車,無法比較,請網友提供意見 : 疑慮 : F的算是小眾市場,怕維修不方便,零件費用貴 : 空間上不知道哪台比較好利用?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這兩台做決定? 你考量的跟我一模一樣XD 我也是 安全>妥善率>空間, 最高預算百萬上下的日系進口車 省油對上班騎車的我來說, 影響並不大 我"之前"的第一選擇就是Prius E 他的妥善率 & 養車費用, 以及ok的車內與行李空間 原本認定就是他了 直到最近看到: 剎車與變頻器的問題 我猶豫了XD 之前只知道: 滿載跑山路+走走停停, 不少車友出現過熱而失去動力的問題 沒想到最近多出現了剎車失靈, 以及變頻器故障造成行進間失去動力 我了解他是因為保護機制, 才出現警告提醒車主 只是接著就是失去動力這點, 碰到時很可能會措手不及 尤其是在跑山路 or 高速公路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8.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