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超人--鋼鐵英雄
Jun 16th 2013, 00:33

作者dengekioh (瀟灑一點!!)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超人--鋼鐵英雄

時間Sun Jun 16 00:33:56 2013

大家好 這是我在電影版潛水這麼久的首po 對於DC系列的美漫也沒有很多研究 純粹是就一個第一次觀看超人電影的影迷的心得文 請大家不吝嗇多多指教 如有欠打之處請鞭小力一點... ----------------------防雷線------------------------------------------------- 其實看完後 我只能用一個表情來表達我的心得 我想就是李奧納多在偉大的蓋茲比裡初次登場的滑稽笑容 http://tinyurl.com/l9db82w 這部片的吐槽點真的是有點多 讓我在電影院最後崩潰笑出來的點 莫過於查德將軍的宇宙船和其他克利普頓星球人被黑洞吸進去後 和莫斐斯在大樓石塊碎片中的女記者所說(話說莫斐斯怎麼變超肥...) "He saved us....." 一整個覺得這句台詞相當無腦 雖然說就某方面來說 的確是超人救了他們沒錯 但我只想問說 難道你們都不覺得今天這麼慘都是因為他嗎.... 另外是超人跑去教堂找神父 本來期待這場景應該會是個溫馨 有反思的橋段 也的確 神父講了一段我覺得挺有意味的 "你必須先去建立信仰 才能去相信別人" 但一開始神父一出場的臉就全場大笑....... 還有個如影隨形 陰魂不散的羅素克洛老爸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是克利普頓星球失敗的產物 也不該干涉兒子和地球人的未來的話 那後面出來跑這麼多龍套到底是哪裡不舒服阿.... 尤其是在查德將軍的太空船上那像變魔術般的手勢真是越看越好笑.... 而一個以科學家為目的所造出來的人 竟然在一開始可以痛毆以戰士為目的生出來的查德將軍到底是怎樣 另外是養父凱文科斯納的部分 雖然我明瞭 最後不讓超人去救他的原因是因為 他怕這世界沒有準備好去接受超人這非人類存在的事實 也因為身為養父愛子心切的原因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傷 也明白當超人在車上耍小叛逆的時候就有種他會領便當的fu (一整個有陶比蜘蛛人第一集時 Ben Parker送他去圖書館前的感覺) 但 真的有必要叫一個老年人跑去救一隻狗嗎 叫超人跑快一點去救狗有很困難嗎..... (我沒養狗我真的不知道那感情是多深厚啦) 雖然可以解讀成因為劇情需要才能讓超人有心境轉折堅守養父對自己的交代 但可能我資質駑鈍我真的也看不出來心境轉折在哪 看到最後帥氣的被龍捲風捲走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感覺就是單純為了領便當而領便當..... 另外就是打鬥部分 既然鎖喉技可以輕鬆解決查德將軍的話 那我想這些高樓建築物很明顯的就是為撞而撞... 看著兩個怎麼打都打不死的兩個人互毆真的會有一點點膩.... 本來有所期待在眼睛噴火的查德將軍要燒死弱小的地球人時 超人會有甚麼特殊的作為 沒想到就是 簡簡單單的鎖喉技!! 沒了......我是在看衛視西片台還是Z頻道 果然超人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阿 一開始查德將軍眼睛爆火的地方我還以為我走錯棚在看X-MEN了..... 羅素克洛爸還希望超人可以當作兩種族之間的橋樑 我看再繼續打下去美國的人口可能就要先死光了.... 講了這麼多零零總總的數不完的BUG還是來講一下好的部分平衡一下好了 這部片的優點我想版友也都有所分享 在速度感的部分真的是讓我有體驗到七龍珠的戰鬥感 要是有一天真的會舞空術該有多好(扯遠了) 瞬移 飛翔 看4D版的感覺應該會是挺不錯 以後好萊塢還真的想再繼續拍日本漫畫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主題配樂的部分也很氣勢磅礡 Hans Zimmer的配樂一項不會讓人失望 有一種會讓人期待接下來會有甚麼更精采的劇情的感覺 只可惜.... 其實整理來說真的不到負雷 但沒想到吐槽的點寫起來會越寫越多 超人系列電影沒有看過之前的那部超人再起 個人感覺是一部介於一種推薦了尷尬 不推好像也還好的模糊地帶 如果有甚麼腦殘的評論的部分的話也請版友多多見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0.116

power41:我很喜歡超人但你這篇中肯 哀 06/16 00:45

toyakoyosu:沒記錯超人跟蝙蝠俠一樣都有不殺人信念 超人破戒了 06/16 00:45

sleepyrat:50歲是有多老??? 憲哥年近50,還一次打爆三個男大生... 06/16 00:47

KeynesGG:Zod的雷射感覺有比較大管 06/16 00:47

winnietslock:所以噴完會蠻痛的 XDD 06/16 00:52

JohnnyPoo:負雷沒穿紅內褲 06/16 01:03

loveyourself:Zod整個頭都被轉了大半圈,怎麼可能只有鎖喉而已.. 06/16 01:08

yujeiyeh:超人本來就會眼睛噴射了 不要扯X Men阿~ 06/16 01:11

kivan00:當初超人第2集,ZOD三人組被活活摔死好像也沒比較文雅 06/16 01:15

wtsph:雷射眼是因為憤怒+無奈所解放出的能力,小超人也是這樣導引 06/16 01:16

wtsph:出來的 06/16 01:17

sleepyrat:舊版的Zod三人組是不是被關在鏡子裡??? 06/16 01:17

fhrhung:同感 這部片真的很爽很HIGH 配樂更是一絕 但你說的中肯... 06/16 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