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末日Z戰 純推薦 純分享 無雷(吧)
Jun 22nd 2013, 17:00

作者dindinbibi (騷包)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末日Z戰 純分享 無雷

時間Sat Jun 22 17:00:33 2013

單以活屍片來說,非常推薦去電影院這部,全程劇情 相當緊湊無冷場,片開始不久便很快帶觀眾進入疫情突然 爆發的緊張不確定感,導演在大場面製造緊張氛圍的技巧 相當不錯,很有災難性質電影所具備的臨場感。 而活屍片的老梗,不外乎就是讓你皮繃緊,深怕螢幕 外突然活屍咬過來,這方面基本動作,影片前中期都處理 得不錯,以主角第一人稱視角嚇觀眾,該嚇人的點都有做 到,是有被嚇到幾次,加上這部片的殭屍有點激動...... 所以囉~ --------------------------------------------------- 而個人最喜歡、也覺得最亮眼的,是本片的劇情走線 ,相當吸引人,也別出心裁。 特別的是,不知道為何,整部片讓我一直感覺是在玩 第一人稱視角的破關遊戲 = =,大概是因為配合劇情,像 解任務一樣(主角也確實任務在身),一直更換場景,抽絲 剝繭,尋找真相,只差沒打最終BOSS。個人還蠻喜歡本片 帶給我這種大型闖關遊戲的感覺,整體對影片後續走向的 期待感會很高,影片看起來也比較有意思,有別於一般活 屍片....就是跑給殭屍追。 --------------------------------------------------- 成也劇情、敗也劇情,本片還是有些缺憾,那就是, 片中有些地方(約莫2個點),為了配合後續劇情觸發或走向 ,轉的有點太硬,處理的相當粗糙,而且是絕對令觀眾傻眼 的那種.... 然後,是本片的末一小段部分,效果兩極,應該55波吧 雖然我不知道活屍片讓我笑到掉淚算正常還不正常,但以我 這種單純想進電影院無腦看爽片的人而言,可能會比較喜歡 類似人類跟殭屍最終大幹一場的熱血劇情收尾,所以就我而 言,本片末段對我來講有點小雷,但新穎度還是絕對肯定。 PS:小弟覺得應該無雷,若版友認為有,再麻煩推文告知, 我會改標題,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8.4

ligar: 感謝分享 06/22 17:02

geniusw:原po看屍樂園跟shawn of dead的想法是? 06/22 17:05

dindinbibi:只能說 我是個不稱職的活屍迷 你說的2部我都沒看過 哈 06/22 17:08

candice625:Xbox+1 06/22 17:12

RachelMcAdam:這部給人感覺有點像科落佛,臨場感很夠 06/22 17:22

powermarine:你想看結局大幹一場 很多人可不喜歡看 膩了 06/22 17:43

doomleika:其實我覺得那個結局還不錯:p 06/22 17:47

doomleika:搞大戰反而感覺很老,如果是近戰就更蝦.. 06/22 17:47

dindinbibi:所以我說"就我而言"囉 見仁見智啦 06/22 1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