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ONY Xperia Z 不愉快的經驗-- 螢幕破裂
Jun 26th 2013, 09:22


按這裡檢視圖片

(非常非常懊悔買了這支手機)

這其實是我的第一支「智慧手機」,買的原因很簡單,有人跟我說她防水耐摔。

五月中去通訊行,原本要買同樣宣稱防水的 xperia V,配上中華電信老客戶還是學生方案好像是7000多元。

後來經老闆解釋四核心優於雙核心,想想有道理,於是改拿了這支 xperia Z,配上中華電信老客戶還是學生方案是15400元。

剛相處的時候除了常常覺得「手機老是燙燙的」,倒是沒有其他特別問題。

買了手機之後還不到滿月,悲劇發生了。

我走路小跌倒「對,我沒有說謊,是我不小心」,但全力保護之下,手機其實只碰到角落一點點,如照片,但是玻璃就這樣已經破了。

SONY 報價9080.........

好像也不能不修,她說多少我都得付的樣子。

我只是非常非常懊惱。覺得有可能考慮買「智慧手機」的朋友要注意(特別是那些像我一樣準備從笨蛋手機變智慧手機的LKK):不要忘了把後續保養的成本算進去。注意到了嗎?修理這支手機的費用根本夠我買原本要買的 xperia V.....

然後,耐摔?沒有這種東西叫耐摔的手機啦!

然後,SONY的客服,我是跟一位客服中心應該是主管的黃小姐談,她說,整個SONY我只能跟她談,9080就是9080,不可能更少,(「不要拉倒」是我說的。)還有SONY的客服電話非常非常難打,特別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她的速度會想讓你再摔一支電話。

我非常沮喪,覺得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價錢。我是大豬頭!我會付錢,但是我全心全意的不快樂!

還有,如果有人因為「九二共識」相關的問題,才開始考慮SONY.....客服中心的人講中文,但應該不是在台灣。我是大豬頭。

我買SONY的理由.....現在看來一個都不存在。

我純粹只是上來發洩,不過如果有網友可以教我怎樣減少損失,當然也會高興一點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