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覺得為何要分男女
Jun 24th 2014, 10:03,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覺得為何要分男女

時間Tue Jun 24 10:03:28 2014

兩個人在一起或是結婚, 本來就該因為對方而犧牲一些東西。 今天你/妳不犧牲一部份硬要在一起, 那不如分開各自去爽就好了。 試想,今天你跟另一半報備說要跟異性過夜、還要同床, 你是在尋求另一半答應還是就只是丟一句話然後也不管對方感受? 要對方信任的同時,自己能不能做到也讓對方放心? 還是你只是在利用對方對你的信任去做你爽做的事? 說真的,今天原原PO的男友說沒怎樣, 能信嗎? 你怎麼知道真的沒怎樣? 如果真的想幹啥,要隱瞞其實也很容易。 ※ 引述《qqmanatee (qqmanatee)》之銘言: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我男友溝通這件事情, : 只好問問大家意見,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我男友想法太特別?那又該如何是好? : 我的男友覺得為什麼有些事情要分男女? : 例如: : 1. 他覺得如果男生和女生沒有怎樣 : 在同一間房間或者睡在同一張床上也沒有關係 : 就算彼此都各自有另外一伴 : 只要雙方沒怎樣就沒差 : 甚至他會覺得 就是因為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 所以這樣做更不會怎麼樣阿 (這種說法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為什麼要同床? 我自己的經驗是,單身女生來我家借住,我睡地板 有男友的女生來,我是去睡別的男生家 基本上,那時我都單身 就算我和她們都很好,但我還是盡可能的不要有太多誤會, 說真的,結婚都能外遇了何況只是交往, 而且~你怎麼知道真的沒怎樣? 就算真的沒怎樣, 為什麼還要做會讓對方不會感到安心的事? 如果自己另一半的感受也不顧,那幹嘛還在一起? 就分開自己去爽就好了啊 : 2. 如果女同學詢問可否騎機車載一程 他幾乎都會答應 : 例如女生沒有機車 問他可否順路載一程去學校或者其他地方 : 甚至晚上十二點,他的女性朋友在火車站 打電話請他去接她 : 他覺得這些女生都開口了,不然要他怎樣做?拒絕他們嗎? : 3.和好友出去玩,兩對情侶,一個男,一個女, : 住的地方是房間裡面有三張大床, : 說不好意思叫情侶分開睡 : 這樣很奇怪,而且出來玩, : 還要顧慮東顧慮西,朋友們之間都不在意, : 所以他和那個女生睡同一張床,另外兩對情侶各睡一張床。 不好意思,這點怎麼看就像是三對情侶出遊 如果那個男女都是單身的話,那就算了 但如果其中一方有另一半, 我還真不知道其他兩對情侶的人是怎麼想.. : 4. 和女生朋友共用東西 : 比方說一群朋友出去玩 可能飲料或者食物 : 女生朋友會問 要不要喝一口或者吃一口 : 男友會就直接喝或者吃 : 不會想辦法避開 用別的筷子湯匙或者吸管 : 這點不是到完全不能接受 : 只是感受真的不是很好 第2和第4點, 是自己比較能接受的範圍, 一個是晚了真的沒車,那就當個駝獸(除非他們是同一起回家一起進家門一起進房間...) 另一個就是真的比較好而已,就..純粹分享食物 : 以上舉例四點 : 當然還有很多例子,只要和男女有關的 : 男友幾乎都會覺得 : 我行的正,也沒有怎樣就好 : 為什麼要顧慮世俗的男女眼光 : 為什麼他要和大家一樣 : 如果男女生之間 沒有男生和女生的差別 : 不就沒事了? : 他常常會反問說 今天只是因為對方是女生 所以你才會生氣 : 阿如果是男生 你還會生氣嗎? : 補充一下 : 後來我們有位這件事情吵過 : 之後他都會問我說這樣可不可以 : 可是他自己本身還是覺得 : 這些行為 是ok的 : 所以就是他價值觀念上還是覺得ok : 只是顧慮我的感受就會問我一下意見 : 請問我到底該如何和他溝通比較好? : p.s我有曾經反問他說如果相同的狀況發生再我身上 : 他做和感受,他說只要我覺得ok,沒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他可以接受。 : 正因為如此,所以更難溝通了.... : 因為他可以接受,問題是我連做這件事情都不會去啊! : 因為本身就覺得雖然和別的男生沒發生事情,但睡同一張床,這樣是很奇怪的事情... :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這是對另外一伴最基本的尊重吧。 當然,以上4點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就是打死不准, 一樣,就是觀念問題和跟朋友的界線。 只是 如果今天我的另一半不接受, 我除了會跟她解釋和朋友的關係之外,我也會盡量避免這類事情發生, 畢竟都在一起了,哪有不顧對方感受的道理。 可能會有人說,要在一起就要信任對方, 但如果是要拿著對方對自己信任去做會讓對方不安心的事, 那我給你這個信任要幹嘛? 拿石頭砸自己腳嗎? 就像是, 如果今天一個爛賭鬼說 "借我錢,我保證不賭了" 你會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53.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75412.A.76C.html ※ 編輯: heyheyboy (218.166.253.221), 06/24/2014 10:05:21

SaChiA5566:我是覺得她肯定綠 06/24 1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