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對我父親的陰影....
Jul 30th 2013, 09:27, by MrRedHair

作者MrRedHair (紅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對我父親的陰影....

時間Tue Jul 30 09:24:06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跟男友是高中同學 高三時再一起 : : 其實我高中就交過一任男朋友 現任男友是我第二任 : : 家裡頗為保守我就沒讓家人知道 : : 上大學後也繼續交往 感情一直不錯 在大三時 算一算大概 3~4 年 會打"感情一直不錯" 表示沒有吵過什麼架 先恭喜妳可能抽中大獎了 : 我家人開車幫我搬東西從宿舍到租屋處 : : 我決定把我男友介紹給我家人認識 : : 大家一開始一起去吃飯 氣氛還算不錯 : : 我男朋友表現不會太活潑但也不會很自閉 從這邊可以看出妳男朋友的Level蠻高的 家長最愛的就是這種穠纖合度中間值 讓家長感覺到這孩子開朗又不失得體 端莊又不過於嚴肅 : 談吐都很中規中矩 爸媽問他問題都很正常回答 : : : 但快結束時 我爸突然說出讓一切氣氛都搞話的話 : : 我爸突然笑者跟大家說 : : "XX(我名子)一定沒交過男朋友所以飢不擇食 這款的也挑來當男朋友" 重頭戲來了 以下開始必須分成兩個支線 妳父親這句話的真正用意是 1. 令尊自以為耍幽默 開個玩笑 但其實本身是句點王卻不自知 2. 令尊有意無意的把心裡話講出來 一方面想勸退妳男友 一方面也在為前面的逢場作戲作個結尾 以我從妳敘述的文字中判斷 1.10% 2.90% 身為一位女兒的父親 除非女兒的對象慣性就是講話帶髒字 or 吃檳榔之類的地雷股 否則不應該才第一次見面即作出這種極負面的表態 如果令尊在妳心中是高高在上的 很抱歉 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從神壇拉下來 妳老爸毫無疑問就是一個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首先 身為一個父親抱持著世上的男人絕對都配不上女兒的這種想法 就可以看出他完完全全就是個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老芋頭 很有可能他以前就是個壞青年 浪子花心幾多回 實不可取 至今各種投射 也有可能他以前就是個好青年 痴心絕對多少年 一往情深 至今各種怨恨 老芋頭最麻煩的不是他的賣弄經歷 or 找年輕人裝熟的本事 老芋頭最麻煩的是他那 妳拿HTC的線去接iPhone 或拿網路線去插電話孔一樣 改都改不了的 老觀念 老觀念 老觀念 這種老觀念的形成來自於以前保守的家庭教育以及社會經歷 已經在他心底根深蒂固 想要根除是幾乎不可能的 不管他是上面的好青年還是壞青年 他老芋頭的本質會使他無法接受新的價值觀 無法接受現在自由戀愛的觀念與爛好男人一卡車的訊息 即使妳男友如何改變自己希望在令尊心中形象變好 必定還是無法改變令尊那老芋頭的觀念 因此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什麼都不要做 越做只會越糟 做好你們自己就好 這種東西是需要令尊哪天突然開竅頓悟了自然就解決了 : : 話一出整個氣氛就僵到谷底 : : 我男友笑笑的說 "對呀 我運氣很好" 妳男友根本已經不是高不高LEVEL的問題了 這根本就是菁英前10了吧 這種極品男性讓我都想轉甲了 要是一般面子大一點的男人 回個 "對呀 你也好不到哪去"、"還好有我收留你女兒" 直接掉頭就走根本 piece of cake : 從這件事情以後 我問我爸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很過分 還跟我爸吵架 : : 我爸一直說是開玩笑 請他常來一起吃飯 我剛說錯了 令尊其實也是很新潮的 應該常逛ptt 這麼快就學會了酸民的裝死技倆 敢做不敢當 一切都是開玩笑 : 所以希望我男友常常來我家做客 改變家人對他的觀感也改變他對我家人觀感 : : 他也很配合常來我家做客 我媽 奶奶 爺爺 我哥我姊 都很喜歡他 妳媽 奶奶 爺爺 妳哥妳姊 都很喜歡他 看來有問題的是誰不用多說了 : 但我後來發現 : : 他都挑我爸不在的時候去我家做客 : : 因為我爸是船長 所以有時候會出海一段時間 : : 他這時候就比較常來我家 但我爸回來他就幾乎不會出現我家 : : 我問我男友 : : 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這件事情真的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 : : 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嫌過他 他感覺只要面對我爸 我爸的眼神就是覺得配不上我女兒 這邊我必須告訴妳男性之間的直覺是很敏銳的 他都感覺到妳爸的眼神了 原本的90% 到這邊已經變成99%了 : 他叫我不要跟我爸說 不然感覺很像他很記仇 連他都知道妳爸是老芋頭了 不要說是對的 : 但他真的不太能面對我爸 : :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呢? 就不要再多想了 多做多害 做好你們自己就好 -- 問了很多女性,如果跟有錢人交往,在一起後才發現是窮人,還會繼續嗎? 90%女性回答,不會,原因不是因為愛錢,而是因為他不誠實。 那如果跟窮人交往,在一起後才發現對方是有錢人,還會繼續交往嗎? 90%女性回答,會,原因是『我是愛他的人,不是愛他的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5.81

fireduke:推~~ 07/30 09:31

ppccfvy:簽名檔XD 07/30 09: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