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2013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依舊是我最愛的熱氣球故鄉!
Jul 30th 2013, 09:30

2013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

依舊是我最愛的熱氣球故鄉~

出發吧!GO!

 


一年一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在夏天之際
開始又在台東這片土地上發熱了起來~

即使全台各地
開始掀起一股模彷熱潮~
到處都有熱氣球昇空體驗的活動
不得不說~
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一窩瘋熱潮
為何,不能想些新的觀光活動
更具有在地意象
或具前瞻及創新的概念
為何要別人成功
就一昧的糊里糊塗的就去彷造
而有種東施效顰的窘狀呢........

總之,全台那麼多場的熱氣球活動
去年來過台東
年初去過台南
其它都沒出發去看過~

現在..............
時隔一年,我又即將回到台東來看熱氣球!
那彷佛回來看老友似的,有種熱切的心情啊!

一年不見,還是最期待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會!

這裡,才是最推薦的台灣熱氣球之鄉

出發!

我們往台東去吧!

從南投出發,約莫要四個多小時~
才能抵達位在台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會場

我們半夜出發,結果在路上耽擱了時間
來到鹿野高台時,已經六、七點了!
五點開始起飛的自由飛行的特殊造型熱氣球
都已經飛出去了~
只剩下正常造型的熱氣球能拍了...........(淚)

這次就是特地想來看特別造型的熱氣球說~
只能說
永遠是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但,能看到熱氣球,還是相當的興奮!

接下來~就來看一堆現場熱氣球的圖片吧!

去年,是via第一次看到熱氣球
雖然已經一年了
但那時第一眼、滿滿的感動
至今仍深記在心~

永遠忘不了,那時抵達鹿野高台
一顆顆已經昇空的熱氣球
在眼前一字排開的壯觀景象

那是第一眼的無比感動~
讓我對台東就是台灣熱氣球的故鄉
那份連結感,更加強烈!

一年後,這個熱氣球的故鄉
沒有被其它起而效之的模彷者打倒
反而以更多花樣、更大規模的熱氣球
依舊站穩腳步
讓全國各地、甚至外國的遊客們
都來到台東這個地方
透過搭乘熱氣球,來感受不同視野的台東之美

其實,已經去了二次的我
還沒有真正搭上熱氣球去感受台東

為什麼不?

其實,一直想說:下回再去,就搭吧!

下回、下回、下回............

我想,那份感動,我想放在某一次的下次中
再好好感受

就像我會習慣把好吃的東西放在最後再吃

我希望,真正昇空那天
一定是我看這片熱氣球之鄉最美的時刻!

如果,有要到台東來賞熱氣球的人
一定要趕快加緊腳步~

原地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只到8/11就結束了~
而自由飛行,則是會再延長到9月底
只是,8/11後就無法看到一顆顆可愛的熱氣球在原地囉!

所以,還是建議提早去看吧!

而且,如果早場和晚場,只能選擇一個的話~
那麼,請務必早起吧!

早上的陽光光線都比較好
比較不容易受到風大的影嚮而倒致無法展球昇空
通常上午的活動都會比較順利的進行
建議在六點前就抵達~
這樣才能拍的超盡興過癮!
因為天氣一熱、溫度一高,熱氣球們就要下班囉!
大概七點多,熱氣球的繫留體驗就會慢慢的告一段落了!

但,如果可以~也請務必排晚上的光雕音樂會!
光雕音樂會,實在是太美了!
明年!說好了!明年!
明年我一定要看到光雕音樂會啊~

地表上最大的燈籠~一顆顆在夜裡閃耀光芒
無敵想去看的啊!

旅行吧!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

等你來玩!

約好了!
明年,也還要再去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