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不是在分手後才懂得珍惜
Dec 12th 2013, 05:54, by DividBud

作者DividBud (鮮薑奶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不是在分手後才懂得珍惜

時間Thu Dec 12 05:54:17 2013

你在推文後面問:付出跟不珍惜的原因在哪裡 我想跟你說,很多人會依據別人怎麼對待自己,來反推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被爸媽虐待,是不是因為我只值得被虐待? 我被老師罵,是不是我很笨不會念書就沒價值? 我的對象不珍惜我,是不是因為我根本不值得男人珍惜? 但這樣的推論是錯的。 你不要把自己的定義建立在別人怎麼對待你上。自己去發覺你自己: 你在恐懼什麼?你怎麼樣看人家的眼光? 你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己描述的跟別人描繪的有什麼不一樣? 我覺得你在追,追逐著不知道什麼東西,才會一股腦兒孤注一擲在愛情上, 這不是因為年紀小情竇初開,我感覺是缺乏什麼深層的東西所以不顧一切撲上去。 如果追逐不到,自己一個人就不能生存下去。 (我猜) 再談談人的慾望。 我有個老師,話講到一半就對折一張千鈔,插在胸前口袋 他的講課內容毫不間歇,也沒解釋他的動作, 隨著他在講臺左右踱步,半張外露的千鈔一盪一盪飄來飄去,好像在對我招手。 飛起來、90度、45度、75度? 整整三分鐘我都在擔心,如果千鈔掉下來會不會飄進講台的縫隙。 三分鐘過去了,老師停下來問我們,無法自制把眼光留在鈔票上的舉手? 全班沒有人能克制自己不去留意鈔票。 因為看到有利的東西就去留意,那是人性。 如果你不想要參雜這些感情以外的「雜質」,就不要讓錢進入你們的生活。 你知道一般同齡的人,生活費都多少嗎?就算比你大些,剛進入社會中自己賺錢的人, 搭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吃哪個等級的套餐?過怎麼樣的生活? 要怎樣拿捏給你自己和送給對方的禮物$$? 我知道你想追,但不要拿錢去砸,也不要用身體去換。 用錢示愛除了表現你深切的愛意,更會引發對方想很多你不喜歡的東西。 用身體換,換來的也不是你想要追的「那個東西」。 你想要追什麼?我說中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