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找工作時的心態
Dec 12th 2014, 00:08,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找工作時的心態

時間Fri Dec 12 00:08:39 2014

※ 引述《dosandonts (人質 阿MEI)》之銘言: : 看到板上有各位英雄好漢和美美的正妹慷慨賜教 : 中姊姊也感覺非常感恩! : 先謝過! : 中姊姊今年已經 34 歲 慘了 年紀太大了 慣主管慣老闆一看到 如果是非專業性工作 先扣50分再說 : 在工作經驗方面 : 有4.5年國外業務工作經驗 這個好 你要好好利用這資歷 去找這方面的 : 有2年餐廳服務生工作經驗 沒用 寫不寫沒差 : 有英文證照3張和1張PMP班結業證書 還不錯的證照 : 最近一份被炒魷魚 炒魷魚的理由是啥?? 這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潤飾說明 : 現在待業中 : 因為年底了 : 公司都不想請人 沒錯 請過年後才請 現在請過年要給薪水 二月太短 不划算 : 所以我現在沒有工作機會 : 本來有一家上市公司要找我當業助 : 但後來上市公司打電話過來說舊同事要回去做 所以不用我 : 我想請問大家的是 : 以目前我的資歷來說 : 我可不可以"挑"工作? : 我有工作經驗六年半和大學畢和英文證照和PMP : 現在我幾乎等於沒有電話會通知我面試 : 請問我這樣還是可以挑自己想要的工作嘛? : 還是要找到就做? 因為你只說你的職稱 沒有敘述你的能力 只知道你是一個英文很強的人 做過業務 但業務有分 你是真才實料的業務? 上過戰場 很懂業務手段和話術 很會跟客戶談判和交往經營??? 還是涼涼打電話自來客沒啥壓力的辦公室行政小姐(掛名業務)? 這兩種實力有差喔 如果你事前者 要去找業務工作 根本不需要來這邊問 要是你是後者 就比較不好了 : 因為一直待業 我不好意思沒收入伸手牌 : 我找了一份餐廳的part-time : 我想問看看大家的建議? : 我可以挑還是有就好? 如果你是真才實料 拉業務很強的業務 就有本錢挑 而且幹麻去找什麼餐廳 如果是辦公室行政小姐 那就不太有競爭力了 雖然英文很強 但現在ptt隨便多益都900以上 就沒本錢挑了 不要太鳥太操 來就做了 : 中姊姊背景: : 大學畢 : 4.5年國外業務(3間公司) : 2年服務生(1間中式餐館) : 多益8百多 : 托福雅思都有中高級 : 這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行業和職缺 還是 我在妄想? 我建議 就繼續找國外業務吧 : thx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7.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8314121.A.1BB.html

rhu: 她應該也沒缺什麼只是下凡看看人間 12/12 0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