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放棄了~~不玩了!!! 114級是我的極限了
Nov 1st 2014, 11:30, by odea23 ( 黑豬ㄟ )

放棄了~~不玩了!!! 114級是我的極限了
2009年8月6日到現在~~~我決定放棄了~~~
買一隻魚要花不少魚幣(雖然錢多到不像畫)、不然就是台幣~~~
整個感覺就賺台幣~~但魚都還是這樣~~~並沒有任何的改進~~!
之前樂元素也用出"我是傳奇",但因人少玩~沒人儲值,因沒出新任務只會推活動讓大家儲值,網友不是笨蛋,所以紛紛退出,最後樂元素甚至關閉了遊戲。
現在水族箱也漸漸出現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好無奈~~~終於被迫於今天開始不玩了!!

114級說低不低,說高也不高~~~雖然贏過大部分人的~~每天都要想上個三次以上,甚至在大陸工作的我,都還要翻牆才能上,我也努力地想辦法翻牆上fb水族箱~~~但是真的覺得這遊戲現在只是想要賺台幣,沒有任何創新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但我還是退出水族箱~~不玩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