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募款灰衣二人組
Nov 2nd 2014, 12:09, by ikhunss

作者ikhunss (荒荒)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募款灰衣二人組

時間Sun Nov 2 12:09:28 2014

小妹周五時剛搭火車從外地回來 一堆人在排隊回收車票出站時 突然冒出兩個穿著灰衣修行(?)人的一高一矮歐巴桑 矮的那個飛也似的衝過來,先撞飛旁邊再排隊的人,再搶蓋證明章出站 一點素質都沒有!虧他有在修行(?) 真沒在修行,穿的像至少也演一下吧 表現的一副理所當然,好像阻止他會是你的錯 出站後也飛也似的離開了 孰料 兩天後就再給我遇到 他們高矮二人組,又穿著一樣的灰衣服 由矮的那個領軍,拿著傳單跟盒子開始募款 就這樣非常沒禮貌的直接走進我家 對著我說一些要好心叭啦叭啦然後給他們一些錢 說得不清不楚,只有最後要錢那句很清楚 我以為又是平常那種化緣的,但那種通常很少直闖民宅 就先行婉拒:不好意思喔 (搖頭拒絕 矮子:十塊也好! 我:呵呵 不好意思身上真的沒有 (仍笑著 瞬間矮子臉色匹變,一副不屑的機歪臉 口中念念有詞的轉身離開 那剎那我忽然想起為什麼一開始會有熟悉感 靠!!!那不是那天在車站超沒禮貌的灰衣人嗎! 果然是來行騙的 (歹路不可行,早晚相遇的到 離開後,他們就轉往市場方向繼續騙錢 可惜,我忘了收下他給的傳單,至今不曉得他們到底隸屬於哪個單位 希望中壢的大家,小心提防著兩個人 保護好你們的零錢啊!真的真的連10塊都不需要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9.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4901370.A.66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