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怎麼安心地享受幸福 相信幸福?
Feb 5th 2015, 05:43, by popcorns

作者popcorns (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怎麼安心地享受幸福 相信幸福?

時間Thu Feb 5 05:42:59 2015

我有生以來的愛情都非常悲慘, 不是多年暗戀沒結果,就是遇到劈腿男、被當小三、被只想搞曖昧不想認真, 然後就這樣過了好多好多年,我差不多都放棄了, 想說這年代就算一輩子都單身也沒什麼啊。 想不到最近卻跟一個有好感很久的男生在一起了。 目前為止是都還不錯(但不知是不是是我單方面以為?) 其實可以說是幸福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還是有點害怕... 想說這次是真的幸福了嗎? 我可以這樣安心享受、每天很開心、安心放閃嗎? 覺得自己好像很不會談戀愛... 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誇張了... 每次約會前都會緊張興奮地整夜睡不著, 然後要買新衣服、敷面膜、除腿毛、修眉毛、甚至前幾天就飲食清淡怕長痘痘或口氣不好 如果有拍照,回來就一直看一直看花痴地傻笑... 看朋友們對待男朋友、提起男朋友,好像都是很自然的存在, 互罵髒話、在男友面前邋塌素顏...都很自在, 我怎麼這樣像跟偶像在一起一樣花痴緊張得要命... 真的可以相信現在的幸福是屬於我的嗎? 不會跑走嗎? 請問要怎麼樣更自信一點,讓自己更安心地享受幸福呢? 還有最重要的,怎麼好好珍惜、經營一段感情呢? 今晚要約會,結果又失眠了只好起來po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86182.A.668.html ※ 編輯: popcorns (114.39.179.11), 02/05/2015 05:48:52

reyde: 不要把對方當偶像 02/05 06:4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