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板橋補雅思補習班
Feb 24th 2015, 05:24

雅思我是在戴爾美語板橋校上的,分享一下我上課的經驗
像這裡上口說課的老師就是主考官
(覺得這樣的安排比較能讓我熟悉外國人口音)
而在上課方面老師會準備許多的單元讓我們練習
也同時會練習許多的考古題的題型
所以不論是在part1或者是part2上
都可以讓我們練習到非常的流利及順暢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說”到完美無缺
另外是寫作方面文章的起.承.轉.合重點
老師都會幫我們一一的說明及施教
不論是在圖表題的寫作上又或是在獨立的寫作上
都會一一的教我們如何的運用他的萬用寫作範本
寫出好的流暢的文章,但是並不會每個人都一樣的照本宣科
反而最厲害的是他居然可以讓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可用的模板
因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將分數提昇非常的多
所以我是覺得這裡上課的老師都非常的棒
有空親自去看看吧!!
www.all-english.com.tw
0800-22-22-33

參考資料 m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