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高雄 燉牛筋膜
Feb 25th 2015, 11:15, by forfly

作者forfly (忘卻者)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高雄 燉牛筋膜

時間Wed Feb 25 11:15:02 2015

物 品:燉牛筋膜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今天(2/25)新鮮燉好的,放冷藏或是冷凍可保存更久 (因為我家冰箱突然壞掉了,沒法保存它,只好送出XD) 領取地點:高雄市火車站前站國光號對面,南華路的小巷內 (確認贈與會給予正確地址,請自行GOOGLE,若要人體衛星導航恕無法配合) 期 限:送出為止 希望今天(2/25)之內領走 有三份,因為我住在五樓,為了避免每一個人來拿我就得上下五樓一趟 統一在2/25下午五點半時來拿,請自行斟酌交通與找地方的時間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1. 這個牛筋膜都是筋膜,頂多就是小碎肉附著,完全"沒有"大塊肉!!! 都是滿滿的膠質,從昨晚開始熬燉,已經非常軟爛,有的到幾乎入口即化的地步 若是肉有黑黑的情形,是因為我沒有用很多的水去燉,沒有接觸到水的部分就乾乾的 和湯汁拌勻就好 (熬燉時間超過五小時,也試吃過很軟) 材料只有川燙過的牛筋膜,薑片、米酒、蒜、胡椒 沒有加鹽,單吃沒有任何鹹味,我自己吃是沾了滋味膏,回去請自行調味!! (我本來是打算拿來試煮我買的新調味料,誰知道冰箱突然壞了XD) 2. 領取時間同上,預定有三份,單份粗估含湯汁約600G,可能更多 因為目前還是熱的,我還沒有分裝 按來信前後排定順序,但請有禮貌,非先搶先贏。 來信前請先確認時間地點都可以 3. 確認索取會回信,並告知地點與緊急聯絡電話 (我五點半會準時下樓,電話僅供緊急聯絡使用) -- 一起看風光的人在哪裡? 是那個已經離去的人,還是被遺忘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24834105.A.0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