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被喜歡的人拒絕
Mar 6th 2015, 23:49

被喜歡的人拒絕,其實你說的對,都還没結婚,即使有喜歡的人

你當然有機會的,被喜歡的人拒絕,並不是就世界未日了

我是覺得你方法要用對,才不會被喜歡的人拒絕

我要說的是,我有一位表妹,她也和你一樣過

我有一天看到她在看一篇文章,我問了她,她說這一篇文章

是追求的文章,我說網站上的文章別亂看,以免影響到你的想法

她說這文章對我蠻有幫助的,我很懷疑,她說這文章都是愛情心理學專家們寫出來的

而且發現裏面蠻多追求的技巧,是我都没想到的,而後表妹每天都去看文章

因為受到這些文章啓發,她大約經過二個月左右就追到那位男生

二人成為男女朋友,我真的不太相信,她也要我去看看,我去看後

真的很不錯,也許真的是用對方法了,剛好看到你問題

所以回答你我表妹的事,文章你可以仔細去看看

這一篇文章叫做 <一般人容易在感情上挽回或者追求失敗的原因探討>

網站上找的到的,有空去搜尋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