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討論] 法律系不考國考
Apr 1st 2015, 22:52, by XXXXGGYY

作者XXXXGGYY ((4X鮑))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法律系不考國考

時間Wed Apr 1 22:52:09 2015

小妹很久以前的指導教授覺得 法律系不一定要考司特國家考試 那時我還不明白這個道理 因為我只是半個法律人 有幸讓她當我的指導教授而已 可想而知 不是法律人還找法律系教授當指導教授 那簡直比你不喜歡唸法律還撐4年來的更加慘烈 不過我只延了半年就通過論文 言歸正傳 為什麼小妹的指導教授覺得 法律系不一定要考司特國家考試呢 直至我到國家圖書館找論文資料 看到留日的指導教授 在日本發表的期刊才瞭解 我覺得她領10幾萬月薪也有點少 因為真正是個人才 所以法律人不考試 是人才就可以像小妹的指導教授一樣當教職來教育英才 如果像小妹只是一般人 或許可以走金融業 許多都要法律系來管理資產或融資 銀行的分紅也比一般產業來的高 如果你是科技法畢業的 也可以走專利 這兩岸都很火紅 政大的英文應該還可以 至少都可開35K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899932.A.E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