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要如何維持
Apr 1st 2015, 03:15

遠距離戀愛,我有二位朋友也有過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真的挺辛苦的,我記得其中一位朋友遠距離戀愛
和你一樣相同,她因為這件事(遠距離)而和男友溝通
其實他男友有點受不了她常把這件事放在嘴巴
漸漸的也很少去接她電話,對她關心也變少了

我朋友覺得不是因為遠距離戀愛,而是男友真的變了
於是她上網搜尋找一些資料,看是否可幫到她
結果找到一篇文章,真的有幫到她,她告訴我這篇文章
裏面內容,我也去看了一下,裏面寫著~

(一般人大部分一開始都會想要親自嘗試看看
認為自己有能力去解決感情問題
所以導致問題持續加重,直到狀況壞到一定程度
才會開始緊張並尋求幫助,但這時候往往需要多花數個月
來修補之前短時間內所造成的錯誤
因為壞印象已在短時間內因錯誤太多而造成
在處理挽回基本上很大的一個重點在於讓對方覺得是他
們自己渴望想要在一起甚至乞求你,而不是你在挽回或追求他們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差別,最重要的重點是不要做錯那些不該做錯的事情
把所有能夠做對的事情全力去做,你就有機會開始取得成功並扭轉局勢)

朋友因為看到這篇文章,漸漸和她男友感情更好,裏面還有許多相關文章
我朋友每天都去看,得到蠻多感情知識,你可以去網站上找尋這一篇文章名稱叫
{ 如何進行挽回或者追求挽回 } 祝福你和我朋友一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