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我想要更接近喜歡的人,請問如何接近喜歡的人
Apr 27th 2015, 05:02

想接近喜歡的人,你就不能太內向

不然你如何接近喜歡的人,喜歡就要去表達

没行動,如何有進展,如何接近喜歡的人

譬如說,他如果要介紹保單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没有保險,建議你要去買

至少有個保障,我說真的,我就有買,不多,但什麼都有

如果你有保險,就看看他們儲蓄險或是車險如何....等等,反正可以和他聊一下

你就可以更親近他,對了,我還想到,前陣子看到一個部落格

很不錯,裏面有很多文章,有些文章還有說如何追求技巧你可以去看看

我看到這部落格和其他部落格不一樣它內容還蠻實在的,去看看

反正是免費的,什麼機會都去試,至少比你都不行動好

部落格~ http://paisley332.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