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九年 文長
Apr 28th 2015, 01:57, by money1012

作者money1012 (暖暖)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九年 文長

時間Tue Apr 28 01:57:07 2015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有段時間了,但想起來的時候仍然很激動… 我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先稱她為H吧!我和H認識了九年,實際相處大約為五年。 她的個性很直接,而且理性又現實,相比起我這個感性常常落淚的人,個性差很多。 H現居於北部,而我於南部。 雖然彼此交友圈不同,但總能在彼此的生活上一起解決某些問題, 自己身邊的朋友也都知道有H這樣一號人物。 我跟H常常笑鬧著說:『遠距離就是最真實的友誼,不用害怕彼此隱瞞欺騙。』 在後來,H不知不覺深入了我的生活圈,她認識了我學校的同學, 我的好朋友,甚至我的男朋友,她認識的人幾乎超出了我的想像。 因為學校很多人都問我:『H是幾班啊?怎麼好像沒看過這個人。』 我從來不以為意,而我在班上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也認識了H,暫且稱男性朋友為T。 我跟T的關係是好哥們,但其實T是喜歡我的, 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也知道他喜歡我,但是我們從來不因為這個問題而避諱什麼。 雖然T經常在我交男朋友時對我態度很差,他是一個很衝很幼稚的人, 但我們到最後都會由我起頭和好。 H跟T開始熟識,慢慢的我們三個開始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 甚至H還從北部上來找我們兩個一起吃飯。 那次吃完飯後,H問我:『你要不要跟T在一起啊?』 我問:『為什麼?』 她說:『就我們剛剛玩遊戲打賭,然後我跟T說讓你跟他在一起一個禮拜啊!』 我剛開始以為他們只是玩笑話,我就說:『好啊!期限一個禮拜齁。』 H說:『對,要當真正的情侶噢!』 當下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我就說:『不是只是遊戲嗎?』 H就說:『我希望你們七天以後可以一直在一起。』 然後我果斷的拒絕了,我對H說『我對T沒有感覺,如果跟T交往的話,只會傷了T』 之後H態度就有點尷尬,甚至T也在跟H聊天中知道這件事情, 不知不覺他們兩個跟我就有點遠了。 後來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暫且叫他為M,T很討厭M,可能是因為T喜歡我的關係。 至於H呢?H自己跑去認識了M,再後來,H跟M的朋友開始交往,他們是網戀。 H跟M彼此的談話非常的密集,而且內容很曖昧……這些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但因為H有了M的朋友當男朋友,我也沒有多去計較,只當他們是在玩。 後來H先跟他的男友分手了,而我跟M還在一起。 當我跟M吵架,跑去跟H討拍的時候,H就開始有意無意的透露很討厭M這個人。 直到後來我跟M分手,H對M更是髒話連連。 後來跟M分手的那段期間,我一直處於精神恍惚期, 而H也是天天晚上賴通話來安慰我,聽我哭,她那時候說:『妳難過,想M的時候都可以來 找我。』 過了快四個月,我也慢慢走出分手的痛,開始接受人群,開始學著獨立。 但有時候的夜晚我仍然會說起M。 某一次我就跟H說我很想M,然後H就已讀不回了。 當天H po了一篇文,她說:『休想我再理妳。』 我當時不以為意,只認為她沒看到我的訊息。 過了兩三天,我仍然密H,但H都是已讀不回, 那時侯正逢情人節,我做了兩個影片要給T跟H,H都沒回我,我便跑去找T。 我問T有沒有跟H聯絡,他說沒有, 我說沒事了,他就說:『你在耍我嗎?』 我後來發送了一個問號,他說你不是有事找我, 我就說對啊我問完了,然後他就回送了一個點, 我當下心情就有點爆發了,就跟他說:『我不是問你有沒有跟H聯絡嗎?啊你說沒有啊! 我哪有耍你。』 後來T也只是已讀。 我就po了一篇文, 『心意有了,只缺兩個人』 H後來立馬也po了一篇文: 『不是缺兩個人,也不是有沒有心意的問題。』 後來我就馬上再底下留言:『?』 她的朋友也在下面詢問,但是她卻掠過我的留言開始跟其他人打哈哈。 我當下就在下面跟H吵起來了,這真的很不是滋味…… 如果我沒有選擇跟她吵起來,她是不是打算一輩子都不理我了? 她說 你一直放不下M,我真的覺得你很煩。 我說 你不喜歡聽我說你可以跟我講,而不是直接不理我!這樣我很難受 但她只把話題扯在她覺得我很煩。 一整個不了了之。 後來T私密我怎麼了,我就把來龍去脈告訴他, 他就一昧的挺H,說什麼H很忙常常沒看到訊息, 我說:『都已讀了,還有時間發文,難道沒時間回我嘛?更何況不是一天。』 然後T也跟我吵起來了,他根本沒有任何立場,憑什麼一昧的挺H? 後來的我很傷心,突然某一天我接到M的電話, 他就說他是因為H提到我才知道我跟H吵架。 我當下震驚了,H不是很討厭M嗎? 我就反問:『你知道我跟H怎麼吵架的嗎?』, 他說不知道,我就說因為你。 然後M也傻眼了, 我就問M是不是跟H常常聯絡, M就說天天,我當下有點崩潰,我就帶著哭腔說…你知道H討厭你嗎… 後來約莫隔了一個月我才主動跟H T談合,他們兩個態度很冷, 但終歸是和好了,而我本來打算和好後也不打算再跟他們聯絡了。 但是T卻和我熱絡了起來,他因為家計的關係,很缺錢, 我就幫他介紹了工作,當T已經完全跟老闆講好工作時間後, T突然在工作開始的兩天前說他不來了。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因為一開始我就說好你一定要問清楚要講好,不能突然就說不要, 而且對方老闆都已經把當天的班調好了…這樣很沒禮貌,這樣我也難做人。 但T無所謂的態度,真的很讓人怒火, 他常常嘴邊都掛著沒差隨便無所謂, 我就叫他自己跟老闆說,他說好。 結果到了工作那天…他根本沒有去講!!!! 我後來就直接跟他吵架了,我還一直跟老闆道歉,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個老闆。 後來其實我有跟H聯絡過一次,但她的態度也是很差…… 她後來說是因為羨慕我功課比她好,可是無論如何…我也無所謂了… 再某一次精神崩潰後,我就把H T M的好友全部刪了。 在學校看到T也是當作視而不見,但他的白目仍然無限加劇中…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T H都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朋友 但他們一點都不care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4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57429.A.4AD.html ※ 編輯: money1012 (114.38.245.195), 04/28/2015 02:02:48

wm08: 感覺T&H人都滿差的啊 不繼續深交也罷 04/28 0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