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反推永和環河西路Kevin個人工作室
Jun 7th 2013, 13:17

作者DY11 (麥來亂 無緣的人)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反推永和環河西路Kevin個人工作室

時間Fri Jun 7 13:17:10 2013

抱歉原文恕刪 其實我給Kevin弄頭髮已經有2年多了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有趣 而且在溝通後可以剪出我要的感覺 (可以爬我之前的文章參考) 那時候在他的要求下幫他推了一篇文 因為給他剪頭髮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看到其他推文也不疑有他 可是今年過年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超想上來反推 可是看到一些推薦文又卻步了 感謝有人打先鋒^^ 因為跟Kevin認識2年多了 也留了電話和加FB 每次去弄頭髮也像朋友一樣相處 今年過年的時候想去換個髮型 看到他在FB上說過年在某某分店工作沒休息 歡迎大家去找他 於是就打電話跟他預約 他說任何時間過去都可以 我說可是我想要染髮 他說沒問題只要我過去他什麼時候都可以 我問那你如果有客人怎麼辦?! 他說沒關係我現在下面一堆小弟,可以叫他們處理 也答應會從頭幫我服務到尾 再三確認後,我跟他約了3點 結果隔天我3點一到 看到他還在幫一位男客人剪頭髮 看到我之後就說 "嘿~XX~你來啦~" 然後我就被晾在門口沒人帶位沒人理我 我問他我要坐哪?! 他就叫我隨便坐 (態度隨便的就像我是去他家作客= =) 我覺得好吧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熟了所以我只好自己找個空位坐下來 在那邊等了將近40分鐘 從頭到尾沒人幫我倒茶水 桌上還有之前客人吃過的餅乾包裝紙沒有收拾 我覺得那就算了 我以為剪完那位男客人他就會來幫我弄頭髮 (畢竟我也有打電話跟他預約時間) 結果剪完之後 他又要我在等他一下,他還要再剪一位散客 (我那時候覺得為什麼我有預約還要等那個沒預約的?!) 直到40分鐘後我真的等的有點惱火了 我就說如果你那麼忙我下一次再來好了 他才趕快叫助理幫我洗頭髮 我當下更怒 如果他要助理幫我洗頭 那40分鐘前就可以叫助理做了!! (那時候那些助理都在櫃台聊天) 為什麼還要我等40分鐘?! 洗完頭之後也不幫我吹 就直接用烘的 他自己又去弄別的客人 烘完之後終於來問我今天想怎麼弄 雖然明明已經在電話裡說我要染髮 但我還是忍住怒氣說明我的來意 染髮時免不了要聊天 當然也聊到了近況 因為那時候覺得他好像跟2年前認識的他很不一樣 所以我問他是不是最近有發生什麼事 也許是覺得我們很熟了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問說 "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知道這樣說很不禮貌,但是我對朋友一向有話直說) 結果他一聽到這句話 整個人突然變得好激動 然後說了一句"我覺得妳根本不是我朋友,妳根本不了解我"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我說很抱歉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關心你 他說他沒有生氣,他生氣不是這個樣子 但是卻很用力的順我的頭髮,因為頭髮有些打結,所以被他順得很痛 染頭髮的時候也拿著刷子很用力的從我的頭皮刷下去 (以前染頭髮的經驗是設計師通常都會小心的避開頭皮) 整個染頭髮的感覺根本就是災難 我好像是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 染完之後他雖然幫我洗頭髮 可是還是很粗魯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洗完之後又讓我用烘的 他自己又跑去剪散客 烘完頭髮之後發生了一件插曲 那時候他準備要幫我修頭髮 可是另外一個設計師拉他到旁邊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 他就很生氣的說 "我對他們這麼好,他們一個個騎到我頭上" 然後突然對在櫃台的那些助理指著大喊 "你們那麼厲害,明天通通升設計師" 說完又過來很用力的順我的頭髮 我當下真的超想哭的 為什麼我的頭髮要被他當成出氣筒?! 原本很想跟他說下一次再來修頭髮 可是因為他在生氣我實在不想再火上加油 接下來他又突然發作又說了一次 "明天通通升設計師,聽到沒有" 隔壁的設計師就勸他 "還有別的客人在,不要這樣子" 接下來他就跟我抱怨他多有能力多努力才可以有現在的生活 然後又說他最近工作的好煩好不想做了 我只能苦笑回應然後希望趕快結束 終於頭髮剪完了 我卻發現我的頭皮整個紅通通的 (因為我染紅色) 我問他這樣是正常的嗎?! 他說沒關係啦 我說可是我以前沒有這樣過 他說如果妳那麼在意那就不收染髮的錢 結果最後買單的時候還不是收了= = 甚至還指著旁邊的設計師說 "來~我介紹一個設計師給妳,妳以後來可以找他" (我當下覺得"是怎樣?!是我這客人不好所以你要推給其他設計師?!") 離開之後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是卻覺得好難過 回家之後我爸媽還問我頭皮為什麼都是紅色的到底是怎麼染的?! 我只能說"不要再說了,簡直是災難,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在那之後我有試著想和Kevin談過 只是覺得他好像也沒有很在意 所以後來我就把他電話和FB刪了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給他剪很久的人有一樣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0.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