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你曾在其他新地點登入過 Facebook ?
Jun 7th 2013, 10:48

作者mitwmyvn (twmyvn)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你曾在其他新地點登入過 Facebook ?

時間Fri Jun 7 10:48:19 2013

各位好, 我自己本身平常在台中、台北、屏東都登入過我的帳號, 但現在我人在國外,馬來西亞,卻沒辦法登入, 會出現以下訊息: 『你的帳號目前暫時被鎖住了。 我們無法辨識你目前用來登入的裝置。 請回答幾條安全通關問題,以確保你的帳號安全。』 但由於忘記安全通關問題, 『你的一年級老師姓什麼』 我當初到底是填什麼, 所以一直無法登入,甚至試到後來變成 『你輸入的文字不符合安全檢查,請再重試。』 『回答你的安全提問 (已超出每小時的上限)』 真是頭痛,這樣要怎麼辦啊?! 另外, 我不管打的是中文或者是英文 都會出現『你輸入的文字不符合安全檢查』 這是說我用的語言是錯誤的? 另外, 我打開我用來申請fb的信箱收到了這封信: 『 你曾在其他新地點登入過 Facebook ? from:notification+zrdpcreh=pvz@facebookmail.com 親愛的 xxx, 你的 Facebook 帳號最近出現了從你未曾使用過的電腦、行動裝置或從一個陌生的地點登入的記錄。 為了保護你的帳號安全,在你有機會檢視這項記錄,並確認未有人在無授權狀況下侵入你的帳號之前 ,我們將暫時鎖住你的帳號。 你是否曾在其他地方登入過 Facebook ? 如果這不是你的名字,請由你的個人電腦登入 Facebook 並跟隨所提供的指示以協助管理你的用戶資訊。 如果這不是你的帳號,請不要擔心!重新登入後即可回到你的帳號。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至我們的使用說明中心: http://www.facebook.com/help/account_recovery 謝謝, Facebook Security Team 』 寄了回信敘述我的問題,對方也都沒回信,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還有其他可以跟客服溝通的辦法嗎?電話、email之類的。 因為我還要在國外待幾個禮拜...... 另外, 昨天我麻煩台灣的親戚登入(但不是我家裡的電腦)也出現一樣的問題 到底該怎麼辦? 另外我也寄了網路上說是FB官方的客服, abuse@facebook.com disabled@facebook.com 請問有幫助嗎? 還是其實是假的? 我剛爬到文章說@後面若不是facebookmail.com就是假的...... 我有點搞不清楚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39.137.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