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檢:蔣友青發布21次恐嚇言語
Nov 28th 2013, 06:50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8日電)蔣友青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師生,今天遭起訴。檢方表示,蔣友青以17次臉書、4次電子郵件發布殺害等恐嚇訊息。

士林地檢署發言人蘇佩鈺表示,蔣友青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及其副校長一案,今天偵查終結,以刑法151條的恐嚇公眾罪、刑法305條的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蔣友青。

檢方表示,蔣友青從今年8月21日起至11月6日間,在臉書動態訊息發布恐嚇文字17次,並寄4封電子郵件恐嚇台北美國學校副校長,全部均以英文撰寫。

檢方說,蔣友青在臉書表示,「我認為台北美國學校害死了我的叔叔,我恨你們這一群人,你們是我的敵人,我不是在開玩笑」、「台北美國學校會死在我的手上,我個人將摧毀其全部行政體」、「我是恐怖分子」、「不論我有什麼樣的武器,假設是一把槍、一把刀或炸彈,我要怎麼殺掉一間學校?」等語。

此外,他在4封電子郵件表示,「你們這麼安靜的原因,是因為你們知道我真的會傷害你及你的朋友嗎?這情況是真的,我會摧毀你們所有人的生命 嘿嘿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在乎」等語。1021128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 涉恐嚇美國學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Mn1828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