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第三次活動很不公平
Nov 28th 2013, 09:36, by P122536575 ( 波波火麒麟 )

引言回覆 P122536575 的話:

發出禮物10件,收禮人無上限,就像肉包子打狗,
應該設定上限,才公平,,,如分身越多禮物越多
為何不要像前兩次一樣,,,,

這不是分身越多禮物越多啊....!(分身大不了是送給本尊...除了本尊...還不是可以送給你想送的人?

很多人都是因為平時常開放給人偷寶...常幫人餵魚...(特別是花元寶的玩家...公開給人偷元寶魚寶物和寵寶物~
別人才記得他...送禮也會優先送給他/她..如此罷了...(這不是約定的...

又有些人是因為收到別人的禮箱才回送給對方....(這可以跟好友約定大家互送的....

---------------------
像我...送禮包方式是經常來我家幫餵魚和餵垃圾的魚友...我記得就會送...
只來偷...不幫餵魚/餵垃圾魚的...我也會記住不要送錯給那些人!!

(這不是約定的~我也沒有理到底有收到誰的禮物...我只選我想送的魚友...魚友介意我沒回禮的也可以不再送我禮包...)
---------------------
說實在...禮包中又沒有多少好物...魚種我以前就有了...開心珠玩小遊戲(可是貝幣我也夠玩小遊戲了)...閃水(我又不是很需要衝等)...木桶(我還能自給自足)...裝扮(是我最最最不想要的垃圾物品)...魚骨(我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人抽中了魚骨...但我也有不少魚骨寶物了,暫時都不會缺此寶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