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大雪山la vista
Nov 30th 2014, 15:28, by kcwaornmgen

總算有人住到這個旅館
樓主眼光不錯哦(me too)

言歸正傳
我十月份住過這家旭岳山下的旅館
當時也是為了預約shuttle bus 給旅館發過郵件
印象中旅館好像三天內就回了
建議樓主再等一等
如果過了一週 就打電話過去吧 旅館那邊有會英文的員工的

就信件內容而言 樓主表達的沒什麼錯誤
不過真實信件中 札幌和旭山動物園 樓主不會就是用中文來寫的吧?

我到地後的實際情況是
我其實只預約了來程的班車 未預約走的班車
但是入住時 服務員還是向我確認了回程是否需要搭班車
並且讓我在一定時間之前回復他們 表示可以預約

但是樓主去的時間 旅館而言肯能是旺季
因為那時候 已經是旭山可以滑雪的時間了
所以樓主盡可能和旅館取得聯繫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