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請益]"匆匆那年"大家有興趣看嗎??
Nov 29th 2014, 17:00, by huanglove

作者huanglove (SAM)

看板movie

標題[請益]"匆匆那年"大家有興趣看嗎??

時間Sat Nov 29 16:59:56 2014

其實我向來是不太會花錢去電影院看這種純愛的電影 不過我剛剛看到"匆匆那年"的終極版預告 看到彭于晏哀傷地唱著"匆匆那年"主題曲 天哪..我沒想到他會唱得讓我起雞皮疙瘩 過去只要是王菲唱過的歌 我都認為無人有可能唱得比王菲還要好聽,更別說要超越王菲的版本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我覺得彭于晏唱的"匆匆那年"實在比王菲更動聽 感覺是有更濃厚的感情在歌曲中..聽起來也就更有感覺.... 彭于晏唱的有血也肉的感覺..讓人真的好想看這部電影的故事 不知道版上大家覺得這部電影值得花錢去看嗎?? 還是再忍忍,很快就可以在電視或網路看到了XD 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5.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7251601.A.80B.html

realtw: 不會 即使下檔了在網路上合法觀看我都不想看 彭主演的電 11/29 17:05

realtw: 影實在是沒興趣 11/29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