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微風廣場超夢幻LADUREE馬卡龍
Jun 21st 2014, 10:08,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微風廣場超夢幻LADUREE馬卡龍

時間Sat Jun 21 10:08:40 2014

餐廳名稱:Laduree(台北微風店)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1樓 電話:(02)8772-4409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71 Laduree已經來臺灣一陣子了,不過我一直不是很從眾的人, 特別是遇到要排隊什麼的,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 不過,總是有機會可以吃到,例如別人送的~~(笑 所以,就跟我一起來看看my lucky Laduree吧~ 1-2 LADUREE的袋子,是非常夢幻的嫩綠色,裡面的紙盒則是淺粉紅色, 上面都有它的LOGO,很漂亮呢! 1-3 小小的盒子,嘖嘖~價值不菲阿! 1-4 上官網看價格都會嚇死~還真的不是平常可以想吃就吃的甜點。 1-5 看看小小盒子裡面塞滿滿了很多耶!我看的心花怒放~ 完全不管其他人,就大拍特拍了。 1-6 五顏六色的,好鮮豔喔!看得我都食指大動了。 1-7 裡面還有口味清單~ 1-8 就算是別人送的,也都可以很清楚知道 現在吃的是什麼口味。 1-9 不過我覺得清單上的圖片顏色比較鮮豔飽和,所以跟實品有點色差。 2-1 這樣排列起來是不是很壯觀?! 真的是一看到就笑不停呢我~ 2-2 = 黑醋栗紫羅蘭 = 本身覺得,如果沒有預算限制,每個味道都應該要試試看阿!(廢話~ 黑醋栗紫羅蘭這名字多夢幻。 2-3 內餡很厚很飽滿, 一咬下去,我真心覺得它外面的酥皮是我吃過最紮實的馬卡龍, 裡面的香氣四溢,非常有滿足感。 黑醋栗不會酸喔~就是那種香氣融合其中,也因此讓這個口味不會過甜。 2-4 = 玫瑰花瓣 = 我本身很喜歡玫瑰花香,但是如果要入食物中,太多或是太化學,反而會有點噁心, 所以這個口味可以看看Laduree的功力呢! 2-5 顏色是不是很粉嫩?怎麼每樣東西都那麼像精緻的小禮物~ 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一點也不會太過份或假假的。 2-6 = 海鹽焦糖 = 這個口味可以說是我最愛也是最期待的味道, 因為本身真的很愛焦糖這一味。 2-7 哈哈~它有點歪掉了,整個焦糖跑到同一邊,可是看得我更覺得好吃。 事實上它也真的是全部裡面我覺得口味最rich的,很大推喔! 2-8 = 草莓糖果棉花糖 = 我很喜歡嘗試非基本款的口味, 就像是吃哈根達斯,都花錢了,就通常不會想買香草、巧克力這種。 所以看到它這個有特別口味,不是尋常能看到的馬卡龍,心裡偷偷大撒花~ 2-9 看起來真的很花俏,上面還有漂亮的糖粒,裡面則是漂亮的棉花糖。 吃起來,棉花糖味很明顯,跟一般微軟帶黏的內餡口感不太一樣喔! 3-1 = 檸檬 = 檸檬也是我很期待的口味,我喜歡檸檬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不過多少有點擔心,它會不會調得很甜? 3-2 吃起來,是淡淡卻滿滿的檸檬香氣,Laduree的內餡有個優點,就是很飽滿且不黏牙, 每一個馬卡龍吃起來,都很紮實呀! 3-3 = 甘草 = 看到這個口味真的讓我十分好奇,雖然黑色看起來有點可怕,讓我想到墨魚~(笑 不過每種口味我都想要試試看咩! 3-4 吃了之後,還是無法形容它的味道,(完全就是個詞窮的孩子~ 不過我必須說,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3-5 = 哥倫比亞巧克力 = 來了來了~~是巧克力阿!它看起來就很濃郁~~~ 3-6 哥倫比亞巧克力帶著淡淡的苦味,可是不會澀, 馬卡龍本身就是屬於甜食,也因此兩者中和,不讓巧克力口味太甜膩。 3-7 = 香草 = 基本款香草口味來了~~~這香草口味聞起來真的超級香!!! 3-8 看看它的內餡還有香草籽呢~讓我對這基本款留下深刻的印象。 喜歡香草口味甜點的孩子,一定要點來吃! 3-9 = 椰子巧克力棉花糖 = 又來一個棉花糖系列,而且也好花俏喔!(有種擺盤很漂亮的感覺~ 4-1 巧克力和棉花糖本身是甜的,淡淡的椰子香緩和了兩者的濃郁甜味, 加上表面特別的巧克力點點,視覺上大大加分~ 4-2 = 開心果 = 開心果口味是很特別的口味,而且走綠色系,很漂亮呢~ 4-3 吃起來算是不會太甜的味道,香噴噴的~有濃濃的堅果香 4-4 = 覆盆子 = 來了一個水果口味,喜歡莓果類的孩子,一定會想要點這個。 4-5 看看內餡那紅艷的覆盆子,馬上咬一口超級滿足的! 覆盆子的香氣蔓延開來,酸酸甜甜的:) 4-6 = 香橙花 = 這個口味讓我好好奇喔!我沒看過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味道耶~ 4-7 圖案上的香橙花,內餡是有點偏綠色的,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吃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味沒錯,有別於巧克力的濃濃甜味,也跟水果的香氣不同路線, 有自己的特色在。 4-8 吃了好多馬卡龍,真的很滿足,雖然Laduree價格很高,可是我覺得它質感確實不同, 喜歡的人就會覺得這價格可以接受吧! 而且我看官網上,還有針對不同數量的特別盒子(要花錢買的), 所以送禮也非常適合呢!小小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4.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316524.A.C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