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說他有小孩
Feb 28th 2015, 22:13, by bear123456

作者bear123456 (芭芭拉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說他有小孩

時間Sat Feb 28 22:13:16 2015

※ 引述《bella844 (Bella)》之銘言: : (文長) : 男友今年40多,我24,在念研所 : 我們交往了一年多雖然年紀有點差距,但是感情很好 : 這次連假的某天我們見面,男友看來心情極差 : 他說見面的前一天他跟他的家人有嚴重的爭吵 : 男友說他們家家人的關係似乎都不太好 : 聊著聊著,他跟我說他有小朋友,今年12歲 : 這孩子是跟前妻生下的,生下不久後就離婚了 : 前妻再也沒有回來過 : 他這樣說著,我這樣聽著 : 聽他說家裡其他親戚的事情 : 每個字、每句話都在腦中嗡嗡作響,分不清詞語的前後 : 每個禮拜總有幾天躺在我身邊的人 : 走在路上會隨時注意讓我走在內側的人 : 捨不得讓我手上多拿東西的人 : 我不小心弄傷自己會生氣然後替我擦藥的人 : 看到我哭會比我更難過的人 : 我笑時,他看起來就像得到全世界的人 : 怎麼會說出如此的話? : 我努力的消化訊息,想起了跟他交往之前有先確認過 : 而他現在也依然是單身狀態 : 又回想起交往前曾去山上看過他的母親,聽他說母親以前的事 : 他的母親可能是他此生最愛的家人吧 : 我抱著他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 但是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 在此之前,沒意外的話他可能就是以後會與我會走在一起的對象 : 可是現在我很迷惘 : 我不確定我的家庭會不會喜歡他? : 他的小孩會不會喜歡我? : 當我們的小孩出生時如果有矛盾該怎麼辦? : 今天下午他說著: : 如果3、40歲才生孩子,那人生就沒有實現夢想的機會了 : 所以,我的孩子此生都沒有機會了嗎? : 我想到我的母親,她會傷心的 : 過年時跟我說哪天我需要坐月子,隨時可以回娘家的母親 : 還有無論何時都把我當孩童,那滿頭白髮的父親 : 當他知道時,血壓將如何飆高? 妳好,讓小妹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小妹曾經深愛過一個人,他有個孩子,是小妹後來發現的,我相信每個男人都會害怕告訴 另一半自己有個小孩的事實,所以我能體諒。 我不知道妳到底對他的愛有多少。。 因為妳未來要面對的心靈折磨很大, 但是愛他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記憶 小妹告訴自己的父母,我以後只想公證不想鋪張的婚禮,是為了保護他,把自己放在他的 後面,心想,只要公證了就沒這麼多問題,也不願意再生孩子,因為我明白他的害怕,怕 我無法平等對待。。 有孩子又怎麼樣呢?喜不喜歡妳又如何?孩子是無辜的,妳要問問妳自己能為了他們付出 多少,心甘情願的愛他們! 另一個問題是萬一前妻會回來看孩子與妳男人互動,妳的心靈和妳的信任是否能夠一如往 昔? 很多事情是妳要問問妳自己,妳到底有多愛他,還是最後其實妳愛的是妳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立場,有時不是對錯之分,當父親的立場和當男友並不能兼顧,妳當 了媽面對兩個小朋友是否能夠平等,妳的愛足夠面對這一切嗎? 小妹淺談而止,但經歷的一切很美好。。 若是真得愛對方,請"無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132798.A.38B.html

vyv726: 你也只是不愛自己罷了 02/28 22:18

niluku: 感情是互相尊重而不是失去自己 02/28 22:21

bear123456: 回v大,並沒有不愛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難道 02/28 22:23

bear123456: 妳媽把妳放在她之前,是妳媽不夠愛自己嗎? 02/28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