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的包包有香煙
Feb 27th 2015, 10:42, by dk3286u8

作者dk3286u8 (可達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的包包有香煙

時間Fri Feb 27 10:42:23 2015

※ 引述《sodarenee (所向披靡)》之銘言: : (代po) : 女友很討厭我抽煙,所以我從不會在她面前抽。 : 但她不是討厭煙味,而是擔心我的健康 : 有一次她問我一天抽幾根 : 我老實回答一天五根左右 : 然後她臉僵掉幾秒後就開始唸我 : 邊唸還邊哽咽,眼眶泛淚 : 還一直說 如果你死掉怎麼辦 : 因為我有煙癮了,要戒掉有點困難 : 只好安撫她說 放心 沒事 我死不了 : 她只無奈的叫我重視自己的身體 : 後來沒多久 : 我把她的外套拿去洗,在口袋摸到一個打火機 : 我當時只有疑惑 : 沒想太多,也沒問她 : 又過沒幾天 : 我偶然在她的包裡看到一包涼煙 : 我打開來看,剩沒幾支了 : 頓時心裡感到有點複雜 : 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不是這煙是誰的 : 而是她居然也在抽煙?? : 我回想了一下 : 她只跟我說過她不喜歡我抽煙 : 卻從沒跟我說過她沒有抽菸 : 不喜歡我抽煙,但自己卻在抽煙 : 我好像有點了解 : 希望自己另一半不要抽煙的感覺了 : 況且她是女生欸,她很有氣質 : 真的很難想像她抽菸的模樣 : 我有去問她的好姐妹, : 她們說也不清楚,從來沒有看過她抽菸 : 沒有在她身上聞到煙味 : 但是也有在她衣服裡發現打火機 : 現在不知道該去問她還是繼續假裝不知道 : 雖然我自己抽 : 老實說我也不太喜歡看見她抽煙 : 我該去問她嗎?? : 不過我朋友一直說我頭上綠綠的 : 天啊應該不會是他們說的那樣吧! 一天才五根到底是什麼標準的菸癮? 我一天一包多才叫菸癮好不 內人之前也有在抽菸,可是她是因為工作壓力,跟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抽ㄧ兩根 而且還是淡到不行的涼菸,ㄧ包菸抽到菸都壞了還抽不完 她也是會叫我戒啊 不過,大家還是一起努力戒菸吧,對身體真的不太好 我目前減到抽4毫克的了,之前都抽10毫克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正妹抽菸挺性感的,你要揪你女友一起來抽根菸認識一下彼此嗎? 感覺你們挺不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41.63.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004945.A.FD4.html

canon6d: 加油 我1豪克抽了2年多吧 就戒了 02/27 1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