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好久沒賞車之今日經驗談
Feb 27th 2015, 14:22

車子邁入五年 因為每星期假日都會跑高速公路 興起想換更安全的車子念頭
基本就是鎖定就是6安 有ESP的車種
兩個小孩 空間需要"稍"大
大概鎖定 Mazda 3 / CX-5/ Kuga
上次發表時 在新竹帶懷孕的老婆去看Mazda 3 但是業代一直在旁邊咳咳咳
所以趕快閃人

今天就到台中區展示間看Mazda3 看看有沒有機會試乘 哪一區就不說了
一個中年業代來接洽
"今天要看什麼車子" 業代說
我說 "Mazda3/ CX-5"
"這兩台車子價差有點大喔 " 業代說
[您北看起來買不起喔, 牛仔褲T-shirt..今天很熱 ]心裡話
我說 "喔, 不是只差20萬, 都看然後再考量"
"馬3要等一下, 剛開出去" 業代說
然後我就坐進CX-5裡面...沒兩分鐘
然後就招呼我去旁邊
"現在馬3很缺車喔, 要不要先訂" 業代說
[我的媽呀, 車子都還沒看到, 你也幫幫忙]心裡話
我說"除了這兩台車, 我還有考慮別台車"
"哪一台" 業代說
我說"Ford Kuga"
"Ford的車你就不要考慮了, 我之前就是待 Ford , 車子有問題, 換了三台車給客戶" 業代說
[你.....不是唬爛虎很大 不然就是很 雖小]心裡話
"kuga渦輪車很耗油, 一開啟渦輪就吃很兇, 一公升可能五公里喔" 業代說

我說"我同事有一台 他說平均跑11KM"
"那個不準啦, 實際上跑不到" 業代說
[人家實測的你說不準...懶得跟你辯.]心裡話
這時有一對夫妻進來....他就說等等 車子還沒回來 然後跑去招呼她們 Orz...
...
試乘車等了半個小時才回來
那位老兄(有點年紀) 招呼我上車 
繞了兩公里(google map有量過) 就回展示中心

說聲再見 這位業代也被我貼了拒絕往來標籤
牛仔褲 看起來年輕 其實離不惑之年沒幾年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