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跪求完美的耳罩式耳機!! 二十點!!
Jun 6th 2013, 19:44

最近很想買一副耳罩式耳機
平常都聽嘻哈或電音舞曲 也有聽許多類型的抒情歌
所以想找一副除了重低音重而且品質好之外
中高音及各種層面的音質細節都很好的
總之想要一個完美的耳機
但找很久都找不到 有重低音其他方面就表現得不好
不然就是其他方面還不錯 但重低音就不強
所以想請教各位懂耳機的人推薦我要的耳機
就比方說重低音能像beats pro一樣強
但其他各個方面的品質也都非常完美的

有店家推薦我 我印象較深刻的有
AKG K167(聽說K267更好是嗎?)
SMS audio STREET by 50 DJ Wired Headphone
DENON AH-D400
還有BEATS Pro(好像評價很差 個人超愛他的重低音但其他方面真的不好)
以上幾款是我聽了覺得較好
但都有不同的缺點(例如有重低音品質沒中高音品質之類的)

所以拜託各位懂耳機的人能協助我找到我心中想要的耳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