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醒來後發現...
Jun 7th 2013, 02:14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醒來後發現...

時間Fri Jun 7 02:14:22 2013

想請問一下 您的女朋友會介意男生有腋毛嗎? 有些女生大概是自己刮習慣了,也會希望(要求)男生的腋下跟自己一樣 以下純屬猜測: 會不會您女朋友剛好非常在意您的腋毛,而您一直不想刮掉。 因此用開玩笑當藉口,剃腋毛才是主要目的?(雖然是真的很不尊重) 上篇推文有人提到把女生推落水的例子,雖然都是不尊重 但我覺得兩種情況的嚴重性差很多 腋毛是還好,不是很明顯外露的部位,您可以先整個剃掉再讓它長出來吧 如果真的還是非常賭爛,下回趁她睡覺的時候幫她剃x毛 等她醒來就說 『我只是想看看白虎長怎樣啊啊啊啊』 ※ 引述《tontonii (空 )》之銘言: :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大概三年多 : 偶爾會去她那邊過夜 : 我本身是很深度睡眠的人 : 今天早上醒來時發現... : 我的腋毛被我女朋友剪掉了!!!像狗啃的一樣!!! : 重點是...只有一邊!!!另一邊的毛還完整無缺 : 整個傻眼 : 我把女友叫醒後問她為什麼會這樣(指著我腋毛) : 她大笑著說:跟你開個玩笑齁!而且你不覺得看起來很乾淨嗎!? : 我跟她大吵了一架 覺得她很不尊重我 : 但她反而覺得我很沒有幽默感 她還說:不過是幾根毛 幹嘛那麼生氣? : 我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她 : 畢竟交往了三年多了 也蠻平穩的 :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該跟她分手嗎?我該把另一邊也修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6/07 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