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永和保平路宴上海餐廳
Jun 7th 2013, 17:29

作者nicholbin (nichol)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永和保平路宴上海餐廳

時間Fri Jun 7 17:29:33 2013

===================================== 店家名稱:宴上海 所在地址:永和區保平路41號1樓 聯絡電話:29222877 價位範圍:200左右 營業時間:10:30~14:30,17:0~22:0 ===================================== 網誌圖文版:http://blog.yam.com/nicholchao/article/64217576 GOMJI團購卷有出一個永和宴上海餐廳的雙人卷(219元) 永和人當然要去吃上一吃了 先介紹他的菜單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為什麼貴等等在說 宴上海感覺上像是港式飲茶 有一些上海菜 但是什麼是上海菜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因為上海菜我都是吃我加附近的上海小館 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是港式飲茶 不太像上海菜的館子 一樓座位沒有多少個 共五張桌子 左邊是韭菜鮮蝦餅,右邊是煎蘿蔔糕 下面是薑絲配醬油 等等要吃小籠包用的 這兩道菜味道還不錯 蘿蔔糕裡面有蘿蔔絲 煎的也恰到好處,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韭菜餅內餡還不錯 但是看起來三個大大的 實際上是三個小小的 都吃不飽 左邊是蠔油鳳爪右邊是小籠湯包 鳳爪我不太啃,我只吃湯包而已 還可以 但是湯汁不是很多 沒有讓我感到很美味 撒尿牛丸 不是,是蛤蜊蒸蝦丸 這個作法我第一次看過 很新鮮 所以覺得很好吃 很想照出湯包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手機時在照不太出來 湯包配上薑絲真的還不錯 最後的甜點是杏仁豆腐和楊汁甘露 出乎我意料 兩個都很好吃 豆腐沒有怪味 很純很好吃 甘露就是芒果西米露 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感想: 永和保平路上實在是太多吃的了 比我們家文化路吃的還要多 這家宴上海可能還要在多花底心思在份量上 譬如說韭菜餅內餡在多放點 湯包可以再多點湯汁 蘿蔔糕可在大塊一點 這樣應該會讓我吃起來覺得有價值 要不然和大大茶樓比起來 我可能會選擇去吃大大茶樓吃港式點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