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做..?
Aug 30th 2013, 12:33, by coco0104

作者coco0104 (Y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麽做..?

時間Fri Aug 30 12:33:51 2013

手機排版 有問題請多包函 國文不太好 文章有不通順地方也請見諒 我跟她是在去年9月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我是大學生她是高中生 一開始只是朋友一般普通上線聊聊天 沒想到我們越聊感情越深 她有一天問我除了fb跟遊戲我們還有別的聯絡方式嗎? 我想都沒想的給了她電話 隔天她就打來結果說打錯 想想真的很可愛,因為她第一次聽到我聲音說那時喂很大聲很兇嚇到 從那之後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侶陷入熱戀期 雖然我們一直都不是情侶.. 因為我被她狠狠的打了一槍 卻一直像情侶一樣過每天,除了吃飯和她上課,我們每天都在通電話,連睡覺都講了很久很久聊到睡著才讓電話自己掛掉 後來就在被發完好人卡後的幾天 我們約出來見面 那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心理一直想著她不喜歡我 後來約會都是大概一個月一次,因為我們住不一樣地方 (母親節還買了她媽的禮物我媽只給她金莎= = 為了就是要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她也都知道 除了親親跟真的進去其它什麼的摸摸牽手抱抱都做了 不過就這樣我愛她她不愛我的狀況也一直持續到現在 中間當然也會吵架 也約定好了很多事 彼此不欺騙.去哪都要報備.有事都要說. 她也只準我一直愛她,也答應我會乖乖的不會喜歡別人 就在最近我們都開始工作 沒什麼講電話 我一直開玩笑的叫她別工作,我怕她被搶走 她總說白癡哦不會拉 我也就笑笑但心理很在意 然後就這兩三天她變的非常奇怪,說想要自由想電話在打給我,也不想跟我報備 我這兩三天非常難過非常煩,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而且她又變的那麼多 就在剛剛早上我就跟她說:我們當普通朋友吧(她很不喜歡我說這個,她說把我看的很重要,要一直好一直在一起 她說她很煩最近心情不穩定 我就咬著這點跟她說:不是有事都要說嗎?妳不跟我說又讓我煩總有一天我會離開妳 她才跟我說:我對我們裡面一個差10歲的人家老公有點感覺 我當時在工作,我自己跑到了沒人的地方去哭,她叫我乖叫我別亂想,她知道她不能喜歡她會慢慢控制 但她不在意她因為這認識不到兩個月的人讓我難過讓我煩 甚至原本還一直騙我,我之前就問她好幾次是不是喜歡上妳同事,她還用這點反過來罵我煩就說沒有了(之前也騙過我一件事,被我看她手機時看到,那天她還哭著說不會在騙我 我現在心情很糟 我在fb她的小窗留了一些我要離開她的話 我知道她不想要我離開她 但我不想在這樣第"三"次.. 但我心理還是很愛她 我知道其實我就像被當工具人~_~ 我工作也是為了給她換新手機兩萬多 每次找她也會給她東西到了最近幾次找她甚至是給她錢(她家不有錢,我想說幫幫她給她買她想要的,只是也不多只有1000多就是了 我摸不透她的心 到底是希望我留著還是只是要我對她的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36.116

dennylee:換下一個~~不然妳會上來繼續發問第二次 08/30 12:36

Jester9254:人肉ATM你好~等你沒買東西給她了,等你沒錢了,她就不 08/30 12:58

Jester9254:會再說要一直這樣好下去了,試試看告訴她你沒工作了! 08/30 12:58

Jester9254:她就不會跟你看,把你看的很重要,要一直在一起了。 08/30 12:59

Jester9254:      說 08/30 1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