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HR跟我要指導教授的手機號碼,怎做比較好
Aug 31st 2014, 10:20, by kalaokla

作者kalaokla (卡啦)

站內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HR跟我要指導教授的手機號碼,怎做比較好

時間Sun Aug 31 10:20:44 2014

看到大多數人都很反對直接給手機號碼 不過想請教大家 一般應徵新工作的履歷表 基本上都會 要求填前主管的電話 (1~2兩位) and GG好像還會要求填指導教授的電話 很好奇 大家感覺都不贊成直接填 但一般人找工作不是都照填表嗎? 還是各位都不填? ※ 引述《a4685298 (CVHS)》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在禮拜五早上我接到某公司的HR打來的電話 : 他首先跟我說部門主管、和上面的長官都已經簽核同意錄取 : 之後也跟我確認上班時間 : 只是 HR 最後卻跟我說我提供指導教授的電話是辦公室的電話 : (可能他打過去都沒人接,因為我老闆暑假來辦公室的時間都不一定) : HR要我給他老師的手機號碼... : 只是我當下跟他說,我晚一點給他回復,請他留EMAIL給我,我會把號碼寄給他 : (5分鐘後,HR把EMAIL寄給我) : 而我和指導教授的關係算是非常好,不希望因為我個人的利益,就把老師的電話賣了... : 怕老師認為我為了自己的利益,卻隨意地把他的個資給其他人,反而心裡會對我反感 : 所以當下也寄信告知老師這件事情,詢問老師的意願,而老師禮拜六早上回信給我說 : 沒問題,直接把電話給HR : -------------------------- : 1. 請問各位大大,當HR當下跟我要指導教授的電話,該馬上給他嗎? : 2. 隔一天才給他(而且還在假日)會不會GG的機率提高很多呢? : 主要我是怕HR認為這段時間我可以跟指導教授串供好,讓老師提早有準備 : 會不會HR比較想要的是攻其不備的資料? : 雖然部門主管、長官都已經簽核同意,但主管有私下打電話過來說 : 他們雖然都同意,但是我還是不算錄取,要HR那邊確認,然後發出聘書的這個時候才算 : 所以HR隨時都有否決權(這間公司的HR權力蠻大的)... : 我有同學說我應該要當下給HR電話,然後在馬上告知老師說明一下,再說聲不好意思 : 不然我拖了一天,緊接著假日,這間公司的HR會不會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4.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451646.A.B6C.html

rv0918: 填分機阿 08/31 10:21

michaelgodtw: 不填!其實新公司會打電話去問前公司!這也不是常事了 08/31 10:22

michaelgodtw: 要填要寫自己有把握的!跟人脈通的到的地方!有些地方 08/31 10:23

michaelgodtw: 的業界是很小的 08/31 1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