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有雷
Oct 7th 2014, 14:19, by angels999

作者angels999 (kodoku)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有雷

時間Tue Oct 7 14:19:46 2014

防雷頁 這部電影在打廣告、新聞在報導時,因為大陸票房很亮眼 加上媒體一致捧趙薇敬業(素顏+連夜拍戲) 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沒想到看完卻很失望=.= 還好不是去電影院花錢看的... 我想鄭薇應該是導演趙薇在描寫自己的帶入? 但個性實在不敢領教~這種女生我只想給兩巴掌 ((偏偏寢室女生都挺她+三個男的瘋狂追她)) 若是正妹也罷~ 無奈女主角鄭薇到底正在哪裡, 我從頭到尾(尤其長大後的短髮造型)都感覺不到跟"正"有沾上邊... 然後男主角一開始非常討厭女主,到最後是怎麼愛上的...?? 既沒有心理鋪陳 也沒有任何心理轉折 非常不合理...處理也粗糙 (讓我想起了"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台劇...男主也是做了春夢就莫名愛上女主= =) 整齣戲的劇本 圍著7個人走 (女生4人 男生3人) 看的出來導演趙薇 應該是為了要努力鋪梗 硬把7人一定要每個都湊作對~ 確實梗有舖到 但是處理細節非常粗糙~ 最後我最最不能接受的一點 就是鄭微的台詞很自相矛盾... 前男友身邊有個女人 為了追此男不惜以死相逼 鄭薇點評:她值得你愛,因為她連命都不要,我們都太自私,沒她偉大 比對鄭薇的好友阮菀為了赴約一個不愛她的前男友而死 同樣為了愛要尋死 鄭薇點評:妳太自私了!為了愛值得嗎?你不想想妳身邊愛你的人! 挖靠...這是精神分裂了是嗎?標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_= 我看到後面根本看不出來鄭薇到底愛的是誰? 只覺得鄭薇只愛自己(標準自戀型人格),我行我素,擅自又抽身退出   總評: 個人認為這是一部中間偏下的電影,歌沒有很好聽,拍攝手法普通, 演員選角本身就不太對 而 對劇情細節講究的觀眾應該會看得很火大 建議真的無聊的人再用X2的速度快轉看過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2.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662789.A.0F1.html

qazxswptt: 我是沒看過 但你覺得他有入圍金馬實力?還是其他人太爛? 10/07 1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