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洋蔥牛排餐廳(創始店)
Oct 29th 2014, 23:01, by wanyin

作者wanyin (No day but toda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洋蔥牛排餐廳(創始店)

時間Wed Oct 29 23:01:32 2014

餐廳名稱:洋蔥牛排餐廳(創始店) 消費時間:2014/1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好讀詳細網址:http://wyhong.pixnet.net/blog/post/396381353 sogo忠孝店樓上的洋蔥餐廳是天母洋蔥餐廳在百貨公司的分店,這裡交通很方便, 位於十一樓的餐廳也能從窗口一覽臺北的景色。內部桌面跟走道設計都很寬敞,木 質桌椅和昏黃燈光走美式風格,氣氛很溫馨舒適,但食物比美式餐廳樣式更多,餐 點也更精緻。 我們都點了由七樣餐點組成的套餐,除了主菜之外,其他配菜倒是分量適中,感覺 有點飽但還是可以吃完的程度。沙拉大家口味都一樣,我選擇搭配和風醬,蠻新鮮 清爽的,前菜的選項幾乎都是海鮮類,我選了挪威燻鮭魚,雖然只有小小一片,但 是擺盤很美觀,光看就很享受,之後的麵包食量不大的我就pass了。 湯品的選項一樣很華麗,從需加價的酥皮濃湯到料很多的義大利番茄海鮮湯一應 具全,我則點了和餐廳名稱一樣的洋蔥湯,想必是招牌菜。這洋蔥湯會讓人上癮的 ,我喝幾口就忍不住脫口而出說:"這湯好好喝呀!" 這碗小小的洋蔥湯以牛骨湯 為湯底,隱約透出牛肉的香氣,湯裡有大量燉得軟爛的洋蔥,本身的鮮甜已經透進 湯中和牛骨湯融和,湯上面還放一小塊起司麵包,搭配湯食用味道更加分。這碗湯 的豐富口感完全擄獲我的心,也對後面的菜色更期待。 主菜主要有不同種類的牛排、豬排可做選擇,也有雞肉、魚肉、鴨肉、海鮮、素食 等等的其他主食,我今天選了香煎烤雞腿,去骨雞腿份量不少,表面煎得金黃,味 道還不錯(但是現在居然想不起細節了),再加上蔬菜的搭配,讓擺盤看起來很美, 老字號西餐廳果真比較會注意一些細節。 甜點我選了提拉米蘇,蛋糕體是顆粒比較粗的美式蛋糕,三角形的的蛋糕小小一片 但味道很有層次感,很滿足。飲料我喝熱的金桔檸檬,裡面有金桔、檸檬和梅子 ,小小一杯但是酸味大於甜味,我們後來都加了一些糖進去。 周末的餐廳門庭若市,這裡整體上來說布置很有整體感、餐點選項又多,蠻適合聚 餐的。而且食物還算精緻,餐後也可以邊喝飲料邊悠閒的聊聊天,而我們也在這裡 度過一個美好的中午,之後有機會還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 你聽了最流行的音樂,看了最賣座的電影, 你敢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陳綺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5.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594902.A.1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