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維加撐坦竟然可行???
Oct 29th 2014, 10:19, by BEEFCOWROCK ( 狗仔王online )


最近在完維加的新出裝法:1*死帽+1*冥火or沙漏or虛空+4*冰杖(可+1個時杖)~~~
很多朋友很無言,但我認為我這樣還不錯
如果這樣出的話,18等時妳的屬性會這樣:

生命:1800多(基本生命)+500*4=3800
物攻:90多
魔攻:(80*4+120+120)*1.3(死帽被動)=936
跑速:基本
魔防:基本
物防:基本or基本+50(沙漏)

而且在魔攻方面可以用Q黑暗祭祀疊加,基本上夠用,而3800的生命可以大大增加在會戰時的生存率,不然一不小心就被秒殺,並在單獨面對群體敵人時很難對付(本身腳短),雖可暈人但遇到突進角易死,我認為利大於斃

而在召喚師技能的部分我會用閃現傳送
維加通常在前期是弱勢,那點燃點燃就留給神人折騰,還不如傳送可以快速回防濃兵

如果有大大喜歡我的想法,請給點鼓勵謝謝,新人的心很脆弱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