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稱魏應充曾派人致歉 阿基師:都回絕
Oct 27th 2014, 23:26

頂新油品一再出包,福容飯店主廚阿基師質問「魏董事長你晚上睡得著嗎?」,魏應充曾允諾會當面向阿基師道歉;阿基師昨表示,魏應充曾派人來找他,但他都回絕「我嚇得要死,我回絕、我迴避,如果接受致歉,外界會質疑是不是拿了好處」。

今日出版的《中國時報》報導,阿基師昨南下高雄參加福容飯店高雄店4周年慶,被問及魏應充是否有來道歉,阿基師說:「向我致歉做什麼?不如好好的開個記者會,跟全國民眾講,跟我講是沒有意義的」。阿基師表示,大企業大老闆們做生意、賺人家錢的人,晚上睡覺前,要問一下自己的良心,不要為了利潤「偷吃步」,不要用巧言令色去欺騙一般庶民百姓,要在專業中拿出良心、良德、良知去做好品質。

曾因代言問題下跪,阿基師被問及還敢不敢代言,「我為什麼不敢代言,有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完全改過來了,讓民眾更相信、更依賴,不是更好,要繼續走下去,不斷往前,即使受到一點委屈,求一個全不是壞事」。(張鈜閔/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