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高富帥俱樂部】極品美男看到飽!
Oct 29th 2014, 23:35, by kkaicd1

作者kkaicd1 (夏天的熱浪)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高富帥俱樂部】極品美男看到飽!

時間Wed Oct 29 23:35:49 2014

新聞網址:http://cciitw.pixnet.net/blog/post/189186090 極品美男看到飽!山姆克萊弗林進《高富帥俱樂部》幹盡下流事 撼動整個英國、帥翻全球觀眾的話題電影即將正式登「台」!由《飢餓遊戲》系列 男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及《宿主》麥斯艾朗(Max Irons)聯手主演的 《高富帥俱樂部》(The Riot Club),即將於11月28日震撼上映。本片由《真愛 挑日子》(One Day)女導演瓏雪兒菲格(Lone Scherfig)執導,不僅入選多倫多 影展,更被國際媒體譽為「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英國電影」。本片在英國上映,也 不負眾望拿下英國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以往多拍浪漫愛情片的瓏雪兒菲格,這 回風格一轉,挑戰貴族暗黑題材;而演員陣容也是熱議話題,眾多英倫帥哥一字排 開,保證帥到讓觀眾大飽眼福、口水直流。值得一提的是,有著深情帥氣形象的男 主角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這回詮釋卑劣又暴力的囂張貴族角色,演技 讓人驚豔,他也掛保證:「觀眾絕對會對我大大改觀!」另一位男主角麥斯艾朗 (Max Irons)更是語出驚人:「當初我讀劇本時,根本不想演!」原來是因為本 片劇情實在太暴力、太黑暗,嚇得他一直考慮是否接演。雖然本片故事並無鼓吹或 讚揚角色所做的壞事及理念,但他最後還是被劇本深深吸引,並期望透過電影,讓 觀眾了解上流社會並非表面上那樣迷人。 《真愛挑日子》女導轉型耍暴力 推出最養眼英國片《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改編自英國知名劇作家蘿拉韋德(Laura Wade)於2010年編撰的 舞台劇《Posh》,她同時擔任本片編劇。據傳,故事情節參考自牛津大學真實存在 過的「布靈頓社團」(Bullingdon Club)。該社團創建於1780年,於1875年正式 成為牛津大學的學生社團,同時也是牛津大學最惡名昭彰的社團。本片找來《真愛 挑日子》、《名媛教育》導演瓏雪兒菲格執導,透過影像揭露牛津大學這個神祕上 流組織的惡行,未演先轟動,引發各界期待。蘿拉韋德表示:「瓏雪兒菲格是我心 目中的導演首選,她有著獨特的洞察力。」瓏雪兒菲格則透露:「我讀過蘿拉韋德 的劇本兩次,它很生動、政治化,而且非常有趣。我對它能否拍成電影很感興趣, 之後竟發現蘿拉韋德也已經把我列入導演首選了!」她以往多以浪漫愛情、輕鬆詼 諧的喜劇作品為主,這回風格大轉變,挑戰大學兄弟會中的黑暗面議題,並藉此揭 開英國階級的醜陋及恐怖面,她說:「我從未涉獵過如此暴力的題材,這將會是一 部有別於我之前所有作品,風格完全不同的電影。」 本片集結大量英國新生代帥哥演出,堪稱是近年最養眼的英國電影。最廣為人知的 演員,莫過是在《飢餓遊戲》系列中大露健美肌肉的山姆克萊弗林,他擁有令女性 著迷的帥氣臉蛋及健美身材,演出高富帥角色十分合適。即便他以往多演出英俊深 情、默默守護愛人的完美男性,但他這回卻在本片轉型為迷戀奢華放蕩生活的紈褲 子弟,在演技上有很大的突破,他表示:「接演這部片,可以讓觀眾們對我改觀, 證明我可以勝任任何角色,而不是只會演談戀愛的角色。」他在片中飾演一個集暴 力、孤獨、憤怒、悲傷及困惑於一身的牛津大學新生,從小活在哥哥的陰影之下, 讓他亟欲在大學發光發熱,卻又慢慢步向毀滅之路。山姆並進一步表示:「我進入 角色之後,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悲傷,我不希望只將他詮釋成『邪惡』的人,我想 讓觀眾了解角色性格是如何生成,並為他感到遺憾。」 金獎影帝兒挑樑《高富帥俱樂部》 麥斯艾朗:「剛開始根本不想演!」 《高富帥俱樂部》的另一位男主角,則由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的兒子麥斯艾朗擔綱。他曾在《血紅帽》、《宿主》當中有精彩表現,這回詮釋貴 族學生,也非常帥氣有型,演技更上一層樓。不過他透露其實一開始根本不考慮要 接演:「當初我讀劇本時,根本不想演,因為我覺得角色們的所做所為非常討厭, 也不喜歡其中的『菁英主義』。」不過他後來卻改變心意說:「當我慢慢讀下去時 ,發現編劇其實並沒有美化這些醜陋的行為,而這故事更可以讓觀眾看到一些不曾 知道、或是認識的上流世界。」他在片中飾演牛津大學新生,對大學生活懵懵懂懂 ,因為受到誘惑而加入上流學生們的「高富帥俱樂部」。他對角色表示:「其實他 著迷於俱樂部中的人物與生活,試想當有人不斷鼓吹你試這個、試那個,你也會為 了討人喜歡而跟著做,而這角色正是如此。」他並進一步表示:「透過這部電影, 觀眾可以看看這個所謂的『上流社會』,並不如表面這樣迷人,這個角色由於接二 連三的錯誤決定,將導致他付出無法挽回的代價。」 這部由新生代英倫帥哥齊聚演出的《高富帥俱樂部》,即將於11月28日在台養眼上 映,劇情描述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 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 為圭臬,而這群位處於金字塔頂端的精英社員們也以此為傲。阿利斯泰爾(山姆克 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牛津大學的新生,麥爾斯腳踏實地、出 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 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 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 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 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 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 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90.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4596951.A.7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